今天入手,忍不住就拿來玩了。
目前故事模式都跑完了,剩下的等考完日檢再說了~XD
一切都很滿意,小可惜的是,我沒能試驗2P、對戰的效果如何~(攤手)

外傳可以繼承二代等級記錄、角色專屬道具、稱號,但其他的就沒了。
亦即一些補血、加速、作弊(?)的道具,都要重打。Orz
沒有韋駝天抄,我就很不想用明智光秀...太龜速了。XD

故事模式只有片倉小十郎、阿市、淺井長政三個有五章的故事。
其他:長曾我部元親、伊達政宗、前田慶次、真田幸村、風魔小次郎則是各三章的外傳故事。
風魔還是一樣無口。(笑)

阿式的故事模式是我最推的一條線,雖然非常地悲傷,第一章老公就掛了。(囧)
之後第二三章像個人偶一樣,被哥哥利用拿去當女戰神。
第四章終於瘋掉了,反過來幹掉濃姬和森蘭丸。
第五章就一邊瘋瘋癲癲地唱著童謠(皮球歌?),一邊走向本能寺,幹掉魔王信長。

看著阿市的路線,我本來以為要出現女性+神智失常的明智光秀了,
那個蒼涼淒楚的笑聲實在是很經典,光聽都覺得難過。
最後看著阿市在大火包圍中流下眼淚,我在螢幕前也有點動容了。>"< 

而阿市的ED,搭配能登的歌聲,做成別樹一格的阿市版ED,非常讚,大推。
那些剪影設計、整體的搭配,讓我深深認為作這條路線的人,一定對阿市很有愛!XD


如果要看阿市幸福,就要走長政路線,這個老公真是太可愛了~
彆扭得好可愛啊~~(滾滾滾,這就是傲嬌嗎?XD)
真的是只要除掉信長,就有春天~XDD
阿市,要幸福啊!(淚目)

小十郎,很容易讓腐女萌的路線。XD
要歡樂,走真田幸村就對了~太有趣了。(子安真辛苦XD)
慶次的路線,把時間點提早了,所以會看到和慶次並肩作戰的秀吉。
這條路線最後,慶次的「這次不是朋友來找......嗎?」,有種淡淡的哀傷感。

伊達的路線,滿足了我想看蒼、紅兩人合作的願望。^^
長增我部元親和風魔小次郎的,其實也不錯,只是劇情好短啊......Orz


故事講完,來說系統及角色使用了。

由於專屬道具有繼承,但二代角色的故事模式沒繼承,我還在疑惑,
其他我還沒拿到專屬道具的二代角色怎麼辦?
玩了才知道,可以在商店買到......(默)
那我為了竹中女王那個薄命的假面,在某斷橋跳了幾十次是怎樣?!(翻桌)

這次還多了「抽籤」,亦即在商店的畫面中,可以抽樂透(?),
視情況有100、1000、10000、50%、20%等的優惠獎賞,以便買道具。
這個籤可以在戰鬥中打寶箱拿到~感覺買道具變得方便很多~^^

新增武將,我只使用了故事模式中出場過的人物。

阿市,她的「開け根の国」,使用時阿市會先下跪,然後前方出現黑洞,
就看著敵人現在黑洞裡啊啊啊啊,這招用久了,還真會上癮~XD
又,阿市的出招聲音,讓人聽了很無力。

長政,他的速度好快,我好喜歡這點。(心)
試著操縱阿市去打本願寺黃金傳說那關,長政作為昧方,幾乎總是搶先一步去打敵人。
讓我都忍不住OS:啊你是不想老婆被人看是吧?殺人殺這麼快?= =

小十郎,他有一個「極殺」的能力,可以按「□」續勁再發動。
不過我還不是很清楚他的使用....

新反派角色「松本秀久」,我對他的武器很有意見。
看宣傳圖時還不明顯,但在遊戲中,讓我忍不住「咦~~~」,
因為我聯想到遙三,神子的劍~XDDDDD
跟他對打時,也一直都是以西洋劍方式再打.....


玩故事模式時,前後的動畫是一般的卡通。
中間串場的部分則仍是以遊戲的模組畫面去作的。
所以有點不合契的感覺,看久了也還好啦~而且動畫的水準我還蠻滿意的^^

只是目前故事模式都破完了,卻還有三段影片沒有出現,有點遺憾。

看著說明書的介紹的對戰模式,還蠻讓我心動的,好想買個手把、找人陪我玩喔~

整體來說,這個英雄外傳,目前感覺敗得很值得~^^
剩下的,等我考完日檢,再慢慢打關存錢買武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