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內文有錯謬,已更正。m(_ _)m 是去年,不是今年....對不起...

今天是一年一度日本語試驗的考試日。
終於走到「一級」了,也終於可以安心地睡到飽,再悠閒(?)地出發。
地點是在師大~

文字語彙,託出發前還臨時抓了遊學時的課本,抓出幾個當時的重要生字掃過,
很剛好地,有幾題矇到了,算是增強了信心。^^
大致上都還算會寫,不會寫的部分也還在預期的範圍。

接下來,是聽解了。
今年我一定要哀一下。XD
因為在出發前瞄到網路上有人提到「去年某考試請到子安武人」,我直覺聯想到日檢....
雖然抱著,明明我去年就沒聽出來有聲優助陣(?),應該不可能吧~的想法,
但心裡還是有點在意,於是,當我聽到聽解的光碟,才播到「試音」部分,
這段試音,會讓每個配音員講同一句話,以便測試是否聽得清楚。

然後,我就掉筆了,因為太吃驚了。
那是子安吧那是子安吧那是子安吧?不不不不不不不,一定是我看到黑影就開槍,
一定是我心裡的預設結果!現在是考試,要集中注意力不要胡思亂想啊~~~

以上,不管是否真是子安配音,我的心情已經被弄亂了。(淚目)
第一大題(有圖的部分)砸了半鍋....到了第二大題材總算抓回集中力。
嗚嗚嗚嗚....如果真是子安配的,我還會死得比較甘心一點........
(不過目前沒找到有配這類工作的資料....應該只是我的胡思亂想。)

不過,剛剛看網路討論,似乎有今年聽解的確比較難的說法。
(那,我不會寫也不全是我的錯囉~XD)

讀解、文法,這是佔分最重的一部份。
大致上也還好,會寫的都盡量仔細、小心地去寫了,
不會寫的,也還在預估範圍內。

基本上,應該可以安心等待明年三月的螢光筆吧(?).......

只是我真的很擔心我的聽解成績就是了......(淚目)


--
好了~考完考完~準備找工作。
不過在那之前,我要先去玩一下戰國BASARA英雄外傳~我已經忍好幾天了XD

===================================
咳...補充一點從網路上找來,不負責任的八卦:
2005、2006一二級有遠近孝一(不過我跟他不熟,認不出來)(今年也有他)
2005二級也有岸尾(正在聽,還蠻像是他的)(抖...)
小關、石田也疑似有?子安則是90年?
忍不住去找來近十幾年的日檢聽力來找尋...Orz 是說都考完了我在幹嘛?
==================================
補充2:
從網路上找到了今年的聽力(對岸真快...)
再對照了一次,應該真的是子安吧.....@@
附連結:http://music.fenbei.com/992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