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遠近孝一有在日檢考試中配音的緣故,我又拿出來玩了~
雖然還剩下雷斗測許多職業CG、兩個男角沒攻略完畢,不過大概就到此了。
除非我有打聽到什麼新的路線攻略,應該會轉向其他遊戲了。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被朋友指著:
「妳遊戲太多了啦!再買新的之前,先給我把舊的好好消化完!」
中箭倒地....所以先把這個給吃掉。


美崎路線

優しい風斗性格可以食到,就我自己的感覺,「認識」的部分有點勉強.....
三度爬樹?總覺得這一對要湊在一起上有種勉強造成的感覺。
而且美崎的聲音好小聲.....角色設定的緣故吧~

美崎的故事,大致是從風斗小學時去他的書道教室學書法開始。
後來在路上遇見過美崎因為抹茶缺乏而昏倒。
在高中時,為了風斗的打工問題,去拜託美崎,明明美崎都說沒那個錢,也沒那個必要雇用。
硬是說著~搞不好有工讀生分擔事務,你就可以多教點學生,多賺點錢啊~
硬是拗得美崎答應雇用風斗。= =

透過爬樹偷窺,知道美崎是書道的分家,身為本家那邊的刀馬先生老是來耀武揚威,
或者說,老是要來證明自己的勝利、美崎的失敗,讓美崎心情很不好。
美崎受本家的束縛,雖然想走水墨畫家一途,卻被命令到東京教小孩子書法。
認識女主角,交往漸深後,會說出這些事,邀女主角一起喝酒賞月。
女主角也會知道美崎非常喜歡抹茶。

之後,美崎的心結會在女主角的溫柔下化解開。
特意答應刀馬的勝負競爭,利用贏了刀馬,要求刀馬協助他脫離本家,
讓他可以自由地去做自己想作的事。

大致上就是這樣的故事。
這個路線中,風斗會成為藝術家,或者正確來說,是跟美崎一樣的水墨畫家。



大地

承續前篇文章中的檔案,跑了一下,也是只有告白而已。
因為我對他沒太大興趣,所以就不多說。
算是爸爸路線的派生ED。


隱藏結局(CG有り)

這個是我參考攻略網站,發現站主跑出這條路線「從頭到尾都只按△,不培育兒子而玩到底」。
所以就試試看了~~

每三年,會跳出方框跟玩家對話,什麼妳確定要這樣嗎?對兒子沒有愛嗎?
這樣下去會是個失格的媽媽喔!做到這種地步你是相信有什麼意義存在嗎? 等。

老實說,要不是看到有人跑出ED過,還蠻讓人沒毅力玩下去的。(笑)
但是,每一次的提醒、警告台詞都不一樣,而且越來越歡樂~XDDDD
讓我從一開始認為的「單純的系統貼心警告」,變成「這之中一定有問題」XD

跑到十八歲的冬天,連續按了十幾個「はい」之後,終於跑到這個ED。
算是個安慰獎?!還會被方框告白?!XDDD如果有隱藏聲優(比如推出幸四郎之類)就好了
這邊會開出一張隱藏CG圖~~(灑花)(CG圖的內容就不說了,自己看比較好玩)
不過回到主畫面的EXTRA,是看不到的~

如果真的很無聊的人,可以試著走走看。(我好像在說自己很無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