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報的是二級。
在住處拖到快12點才出門(因為想多看一點是一點)
也許在別科不太有用,但至少在今天有點用處^^

考試時間是下午1點20分。
我是在台大的綜合教室考試,看著准考證上提醒說走路時間要20~30分鐘,
自己實際走的經驗...嗯..從公館站3號出口走椰林大道,
的確差不多要花20分鐘(還不包含我迷路的時間~XD)
剩下的時間,拿來確認一下教室的座位,站在門口最後一次複習文法書後,
就差不多可以拿出文具,準備進教室考試了。

一開始,老實說還真有點緊張,結果都中午了肚子還不感到餓。
先考的是文字語彙,還蠻簡單的,雖然還是有一些有沒有濁音並不確定,
不過大抵上應該可以拿到8成的分數。

接著就是聽解部分了。
老實說,有些對話還蠻有趣的,尤其那個平常不守時的山下先生的嘿嘿嘿,
差點害我破功(笑)。不過這邊還是有部分字彙聽不懂的情形,
應該還是跟作考古題時的成績差不多,6~7成的分數吧。

文法讀解部分,讀解倒還好,只記得有一短篇讀解比較讓我傷神。
文法倒是第V部分的文法題讓我在題目卷上作了好幾個圈,
整個做完題目後,還一再在那幾題斟酌,看來我讀得果然還不夠熟啊...Orz

說真的,今天是處於感冒顛峰期的狀態,靠著早餐後吃的感冒藥撐過這一天。
老實說,我還蠻怕在考試時惡化發暈之類的,怕無法專心。
不過今天幸好大致上都能集中精神。^^

所以,應該...沒有問題吧~(笑)

考完後,走出教室,真是超冷的,偏偏又飄下小雨...
差點不想去晚上的家聚了~
不過最後還是去了,和久違的、沒看過的學弟妹們見見面,也頂不錯的。
雖然有點隱含著想法是要給自己刺激,教自己不可以懈怠。
不過這種內心的想法就不用特別說明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