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剛從花蓮回來,待會在來寫遊記、上傳照片。
這是一趟為期三天兩夜的旅行。
回程的火車上接到中華電信的通知,說是隔天早上要來安裝寬頻。

於是,現在的我,正享用著用自己的名字申請的網路上網及下載中。
最近適逢某影片的發佈期,很努力下載中。
(雖說我有訂DVD了啦~還是忍不住想看有字幕的XD)

在工人來裝設網路的過程中,還被室友張姐念說怎麼不事先通知,她好去退掉。
啊反正妳十二月份的錢都要收了,哪有不物盡其用的道理。
而且張姐不是常說她很忙,很難有空之類,我討厭那種不確定感。
尤其對我這個下載量不大,但每天都有上網習慣的人而言。
更討厭有中斷期,所以看網路上說需要7~14天的審核期,便在這個月14號去申請了。

不過,什麼審核期啊~~~
我旅行中由於怕手機沒電,又沒帶充電器,只好在回程時才開機。
要不然我18日的白天應該就會接到電話了....
而不是到晚上,才在火車上接到中華電信的通知說要裝設寬頻。

算了算,14日(四)申請,19日(二,今天)就來安裝完成了,效率還頗高的哩。

不過裝設的時候,由於住處沒有梯子,難得地看到工人耍特技
蹬著公寓樓梯間的扶杆,三兩下跨到我門口的鐵門上,開始牽電話線。(汗)
害我忍不住偷偷拍手叫好~XDDDD

雖然明年要出國,有點擔心留下來的網路。
不過想說有室友在,而且都是多年的好友了,應該可以信任吧~^^
如果她們真的中途給我搬走之類的話,我也不禁壞心的想,
靠這個寬頻就能看清人心,也未嘗不是件好事。(我果然有點消極...orz)

目前中華電信的白色小烏龜正乖乖替我運作中,暫時使用客廳電視的插座。
不過我若想玩電玩,恐怕還是去買個延長線,把插座弄上桌面,才能插上電視機了。

現在,我的小電BT正凶猛地下載中.....orz
先用房間裡的延長線去打電玩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