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訂DVD,下次回家就拿得到了,
但還是利用網路上的管道去入手一份有字幕的版本.....Orz好孩子不要學啊~
利用剛裝好新網路的這兩天死命狂抓,到昨晚深夜12點整左右,終於完成。(淚)

高達745MB的DISC 1,讓我動用了超燒功能....orz
DISC 2,就看下次跟什麼一起燒起來放吧~畢竟是繁體字幕檔,
還是有收的價值的~

自己的日文聽力只能聽現場廣播劇的部分吧~
現場TALK的部分,有些實在太混亂了...一堆人一起說話(汗)
就算都是中文,也不見得聽得清楚啊~XD

昨晚在非常想睡的情況下,仍是努力撐著眼皮看完廣播劇、現場談話的部分。
今天早上終於能悠閒地欣賞了。


開場介紹出場聲優後,便是由廣播劇開始。
今年的三個廣播劇,是以遙三為前言,從神子想對八葉至上感謝之意,
與白龍討論,從白龍口中分別帶出遙一、遙二的廣播劇故事。
最後再回到遙三,結束這一整個廣播劇,當然,中間穿插著歌曲、現場談話。

遙一是神子寫給「重要的人」的信遺失,大家幫忙找的事件。
遙二是賴忠幫忙同僚代筆寫情書,結果被當成綁匪的故事。(笑)
由於自己先前看過太詳細的心得後才看到影片,有些驚喜感都喪失了...orz
所以這邊就不打算太詳述其中的內容了。

不過內容都很歡樂,很喜歡井上飾演的三代的景時~XDDD 超歡樂的。
櫻井則感覺身體動作很自然(廣播劇的部分),多季史一些細微的感覺都有抓到,
反而是現場介紹、談話時,有點點緊張、僵的感覺。


中間的兩場現場談話,分別是問八葉想學日本舞蹈還是社交舞,
以及想選擇古代或現代結局?

後者真的比較好笑XD,不過好吵,一堆人用女生口吻吵架...XDDDDD
讓我根本聽不清楚在講什麼了~~XD

中間的歌曲,高橋果然好棒~~回家我一定要用客廳的大電視來好好欣賞~(心)
那吮小指的畫面,真是讓我尖叫啊~~XDDDDDD
中原茂唱歌的方式,果然還是讓我覺得他一定很用力在唱.....Orz


看過DISC 2,把同樣內容的廣播劇、不同場次,據悉是12日夜場的內容全收錄,
當中也收錄了兩場不同主題的現場談話,說真的,比起收在DISC 1中的....
好冷............................................

一個是問喜歡遙一二的平安時代,還是遙三的源平合戰時代?
一個是問想要劍術能力或談話能力。
前者一片倒,沒有人喜歡戰亂的源平合戰時代.......XDDDD
後者則是有點無聊....(←惡口)

閉幕的最後只有再次拉起幕牽手鞠躬而已.....Orz
不像2005,還有唱一下歌。>"<


整體來說,看得超開心的~~~~

下次回家就可以拿到DVD了吧~順便試驗家裡的放映機能不能播放2區的片子...
不行的話,剛好可以拜託哥哥「幫忙」一下~嘿嘿

唯一小小擔心的是,在我看日本節目時,長輩常會順口問我現在的內容翻譯...
(因為之前看義經時,就曾出現沒字幕的場景(囧),只好現場口譯出來)
但是,遙久祭的許多內容.....我實在沒有勇氣用中文說出口啊~~~~~>////////<
比如愛的告白集的橋段.....翻出來會臉紅吧~XD


最後,好想去現場看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