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說到做到嗎?這回字算少了吧?
盡力翻了,有錯會不斷更新修正,也歡迎讀者指證錯謬。
純文字翻譯。

p1
十年前
悠:「樹里,我們啊,已經活過了太充分的漫長時間了。」

p2
悠:「從妳誕生以來,將近三千年...一直在一起,很幸福喔!
   而經過長時間的考慮之後,獲得了可愛的孩子呢!
   我們兩人的思念的結晶。
   樹里....
   現在,也許是個機會也說不定。」

p3
悠:「妳想為優姬作的事,現在的話我贊成喔!
   用我們的力量給那孩子不同的未來。」
樹里:「嗯嗯,悠。」

p4
樹里:「那麼,先走一步了。
    也許會讓樞很生氣也說不定呢!」

p5
悠:「會怎麼樣呢?因為像我一樣不坦率呢!」

p6
(悠回頭望那群圍繞在周遭的吸血鬼們)
悠:「真是老實啊!都已經到這裡來了,還有必要這麼客氣嗎?
   元老院的走狗們.....
   最先來的傢伙們早就化為塵埃了喔?」
吸血鬼:「和悠大人認為的不一樣,我們和元老院沒有關係,單純是李土大人的僕人。」

p7
悠:「就別演這種拙劣的戲碼了,明白地說清楚如何?
   不能順心所欲的我們已經成了障礙....
   和李土利害一致了....」
李土:「雖然如此...
    和從以前就和元老院保持距離的你們不同,我可是一直和元老院關係良好喔!」

p8
李土:「明明不可能不知道的,
    為什麼還特意將我置於元老院的監視下監禁著呢?」
悠:「純粹只是想把你丟到我自身、樹里的眼所看不到的地方而已。
   因為你是從我們這邊奪去最初的孩子的人....」
李土:「你太天真了,那個時候就該任憑仇恨發揮力量、
    頭啊心臟啊被破壞的話,就算是不死身的純血種也會老實一點!」

p9
李土:「而且,那麼一來,
    若沒有獲得更濃的純血的血液,也無法簡單地復活。」
悠:「那麼,接下來就不是腹部,而是對著頭或心臟吧!
   絕不會讓你復活喔.....兄長大人。」
李土:「你們,去把公主搶過來。」


p10(無台詞)
p11
悠:「好了,去給我吃掉你們的飼主。」

p12
樞:「那個劍是.....
   不行啊!父親大人!
   那傢伙的劍是獵人的東西啊!」

p13
悠:「樞...!」
樞:「請退下,父親大人。
   因為毀滅這傢伙是我最大的義務!
   而且,不要被這種卑劣的傢伙的血給弄髒手,明明是吸血鬼卻將獵人的武器
   帶入一對一的決鬥的這個男人....!」
悠:「樞...請你退下。」

p14
悠:「被孩子保護在背後之類的,希望你不要粉碎我身為父親的這份驕傲...」
樞:「不是的...父親大人...悠...我是...」
悠:「別擔心...不是說過了我全都知道的?」

p15
樞:「...悠,剛剛的劍連心臟也....?」
悠:「...儘管如此,你一直都沒有成為我們的可愛的孩子嗎?」

p16(無台詞)
p17
樞:「李土...被悠廢掉了頭嗎?
   現在,就用你這把對吸血鬼用的劍奪去你的再生能力的話,
   那個頭部的傷就為成為致命傷。
   可能的話,不想讓你死得這麼痛快,但是,
   也是為了優姬,現在在這裡就用這把劍來讓你消失吧!」

p18
樞:「!?」
李土:「手腕無法動彈嗎?
    還在幸福中恍惚嗎?你殺不了我,對吧...?
    就算你取回了力量,無論怎麼給我痛擊、卻無法給我致命一擊,
    我在靜養之後,為了完全的復活還是會來享用這濃厚的玖蘭的血的喔...」

p19
李土:「那時也是,你是殺不了我的...!
    真是太爽了!因為我居然給最強的怪物上了鎖啊!」
樞:「像你這樣的傢伙會誕生,是我的誤算。」

p20
樞:「....那麼,到那時為止,我一定會得到毀滅你的方法。
   在那之前,你就給我好好地老實閉嘴吧!」

一切都是,為了那個時候。

p21
一條:「樞...不能殺是什麼意思?...
    ...不,不是那個問題...」

p22
一條:「對我而言這位的性命怎麼樣都無所謂。
    樞
    為什麼你、純血種總是...這麼地...作的事都這麼亂來啊!」

p23
一條:「夠了...反正從來沒想過被理解之類的吧?我可是感到很寂寞啊!」
樞:「因為直接將血注入身體裡,到下個夜晚就不需要借用的器了。
   即使這樣的狀態都能復活,真是討厭啊!純血種...」

p24
樞:「沒擔心,你只要頭或心臟被廢掉了,或者首級被砍斷了,馬上就會化為塵埃喔!」
一條:「...樞!」
壹縷:「您想要殺掉李土大人的想法應該一直沒有改變過才是....
    您曾說過無法殺掉李土大人,這是為什麼?」

p25
樞:「因為我是玖蘭的始祖...
   而李土是讓我從棺材裡甦醒的「主人」。」

p26
一翁:「...李土大人順利地得到玖蘭的血而復活只是時間的問題,那之後打算代替樞大人,
    成為玖蘭家的當主...
    這樣一來,元老院確實地增強實力的時間也接近...只是
    在那個學園裡獵人們亂來的事情是唯一的不安因素...」
協會長:「有什麼掛心的事嗎?
     和李土大人同等的吸血鬼姑且不論,」

p27
一翁:「就算活得比我長上好幾倍,那位還只是孩子。
    同時,怎麼也想不明白答案...
    為什麼要養著錐生家的雙胞胎的一人.....」
協會長:「意外地,無聊的答案也說不一定....
     因為很閒?哎呀失禮了。
     至少已經不用擔心另一半的雙胞胎了,一翁...

     零...那個孩子確實是在名為錐生的獵人家裡所誕生的雙胞胎,
     那身體卻被變成吸血鬼,並且喝下了玖蘭的公主的血。
     也曾想過可否利用,但...」

p28
協會長:「但那無論如何,不會歸順我呢!
     因此作為危險的吸血鬼讓獵人們拘禁起來了,以協會長的命令...」

p29
師匠:「嘖...你也反抗一點啊!太聽話了吧!」
零:「.......」
師匠:「(怒)........無視嗎?
    算了,也好,之後再好好來教訓你。
    可以吧?在狀況明白之前,給我老實地在這裡待著啊!
    這也是為了你好。
    槍也暫且放著吧」

p30
p31
零:「吵死了。」
非常相像的兩股波動,在身體的各個角落都能感受到兩人的存在,共鳴著
根本不能冷靜地思考啊!!!

【本回完,下個月繼續~】

--
是說作了全翻譯,把悠最後的話好好看過、理解後,
還真是蠻令人傷感的,希望樞能夠有成為他們的孩子的心情,
但從樞所使用的稱呼,知道樞一直都沒有成為他們的孩子....T_T
不過樞還會從小長大,始祖獨有的重生成長現象?!期待接下來的劇情來解開這部份謎團~
--
080329
看到對岸釋出的翻譯,這才發現自己錯誤百出啊(羞)
很多有「に」之類的,哪一段片語是形容哪裡的,比較之後,
有很多地方選擇比我的正確的啊!(囧)
一翁和協會長的對話在判斷發話者時也錯了,不過我當時是依協會長的「另一半」來判斷的,
但我還是覺得悠對樞說的那段遺言是「你一直沒成為我們可愛的孩子」,
而非「你是我們可愛的孩子這點沒變~」因為句尾是「だろう」啊!(懾嚅...)
我的日語果然需要繼續精進才行啊!(羞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