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明年要出去遊學,想有一台可以方便攜帶的筆記型電腦。
所以這陣子一直在找尋,今天拜託相關產業的學長陪我去挑電腦、驗機。
總算將這台小筆電入手,地點:光華商場附近的某商家。
價錢:32000(含加至1G的錢) 型號:ASUS U56T1ZDD

在此先謝謝學長的辛勞。m(_ _)m
該請的客我一定會請,只是還在想哪一家餐廳比較好...我想吃燒烤~XD

本來還肖想說設備要多好多好之類,後來,我覺悟了~XD
以35000的預算,又要螢幕小、輕,就算只要求單核,也已經有點難度了。
在不肯追加預算的情況下,放寬到文書機的範圍。
真要跑什麼需求高的3D遊戲,我還有桌電可以用。
畢竟我可以三個月不玩遊戲,但我不能三個月沒有電腦、影音娛樂啊...Orz
加上我回來後應該還是會留在台北找工作,所以還是會維持這種南北兩地跑的日子吧~
回南部時又不想沒電腦可用(或是得去請哥哥「借」我用= =)
在零零總總覺得自己還是有需求性下,還是敗了。

雖然這需求性似乎目前還看不是很出來,我不禁暗暗這麼覺得。
但是,立志要趁早...(天音:這句話不是這麼用的吧~)
不是啦~是覺得既然要買,又不是要求頂級的話,對於從沒碰過筆電的我,
還是儘早入手、習慣的好。

而且早點買,之後回鄉時就不用忍受沒有電腦上網的痛苦了....

因為有品牌堅持,所以挑了華碩。
(也因為其他牌子,在我要求的小、輕,功能下,多半爆出我的預算太多)
12吋、1.43公斤,完全符合我的希望。
(是說,自己在拿,都還有點點覺得過重,幸好沒買2kg以上的筆電(汗))

白色、單核心,內建的顯示卡....

其實這系列有雙核的,但是因為爆出我的預算一點點,又是黑色。
考慮之後,還是覺得下一家店會更好,又跑去別家問。
最後在某家我現在已經記不得名字的店家入手,是說,那家店真是超級熱鬧的。
連外國人、奇妙的老爺爺都有.....Orz

不過現在筆電附的東西(我是指內容的軟體~)實在不怎麼樣~
(天音:喂喂!有本事就付錢買啊!)
應該會想盡辦法補充吧~至少要可以看rmvb、用winmap聽mp3、用pcman或kkman上網。
輸入法也要弄成自然輸入法、還得加裝unicode.....不然日文會不能輸入

因為目前對其中的硬碟分割方式不太滿意,所以會拜託學長下星期再幫我處理。
雖然我下星期很想回家......orz不過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我應該會在下星期拜託他之後,隔天便狂奔回去吧~
媽媽感覺身體不是很舒服,電話中有點有氣無力的,很擔心。

就先這樣了,準備使用某拷打程式來好好操練一下我的小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