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才剛入手.....
其實我真的不是腐很大的那種腐女...
不過我還是入手了中文版:P

最初是因為喜歡畫風,加上迷上PS2後,整個價值觀已經崩壞,
680元的定價對我而言還好....(遠目)
所以就敗了,嗯嗯,還附送海報,看來可以賣錢。(黑心化)

劇情,目前玩完路易斯挑戰俄羅斯間諜,被反攻.....Orz
以及怪盜席維歐,這個就摸出等級A的結局來了。

總之,H的程度非常高,對於滿18,腐很大的同好,應該是很中意的作品。(笑)
有些劇情其實還蠻歡樂的。(笑)

使用的電腦是我新購入的小筆電(筆電對不起,這就是你的第一份工作...XD)

其實原本最吸引我的,不是兩個男主角去攻略其他角色,而是互攻、互攻啊~~~
我想看到L x K啊~~~

但真的玩了之後,嗯嗯,我比較期待 K x L了(嘿嘿...)

被大神搞得壓力過大時,玩這款遊戲還真是抒解身心啊~(大笑)
只要看劇情,稍微排一下時間就好,不用花啥腦筋真是太好了。
這才是遊戲啊~我就是要抒解壓力用的啊~~

只是,玩這款遊戲唯一的壓力,就是不敢光明正大地玩(大笑)。

繼續攻略、看劇情中,猜聲優們的真名也是一種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