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是我最後看的四月新番,因為這個月太多新番了......(囧)
本來對這類勇者冒險系的並不感興趣,但看網路上評語都很絕佳,便找來看了。
看完後,我想說:我也很推這部!太歡樂了!

ドルアーガの塔~the Aegis of URUK~ (迷宮塔)
官網:http://www.druaga-anime.com/



這個作品分成表裡的方式,同步放送第一話,不過第二話起就沒這樣玩了。(太燒錢了啦!XD)
表一話是在TV播放,裏一話則是網路放送。
建議先表後裡的方式來觀賞這一部動畫作品。

原作是遊戲,改編成了這部作品。
描述新人勇者加入登頂者團隊,挑戰 德爾阿加塔 ,當然少不了會遇見一堆怪物啦~

表一話充分地用了許多勇者類型作品的梗,比如說禁句、我是你爸、我不想戰鬥、
公主的祈禱、放置、秒殺、勇者王、變身、特攝、「參人眾」在在都歡樂得不得了。XD
又那個觸手系橋段男生可能會很喜歡.......雖然我在螢幕前默很大...覺得很下品。
雖然沒有實際玩過這類型的遊戲,但因為看過漫畫「神龍之謎」,
所以很多地方還是讓我會心一笑了。(笑)

我想,有在玩線上遊戲的玩家看到這部作品,應該更能體會其中的梗。(?)
(在下曾基於沒有實際玩過線上遊戲就不可以批評的心態下,找了楓之谷來玩,
然後,勉強練到二十幾級,就再也玩不下去了......(默))

裏一話則是從「現實」的視角,來看勇者的大冒險,不再是腦內劇場了XD
不過夢結束時出現的友情演出名單真的很好笑 XD


本作算是新人勇者 基爾 的勇者大冒險吧!所以會看到主角吃鱉~(攤手)
不過表一回出現的都不是勇者的伙伴~虧該團對裡有石田彰和櫻井的說,真遺憾...XD
反而裏一回比較像是一般正常(?)的勇者動畫,讓主角們露一下臉這樣。
下一回開始就會開始集結真正的勇者伙伴吧!

本來看OP中的現實生活畫面,還一度以為這部作品是像駭客時空一樣講獻上遊戲的故事。
結果,完完全全是RPG冒險世界。
還蠻希望能在之後的裏篇看到關於現實世界的演出和詮釋。

--
最近沒空寫長文,只好簡單地提出自己的感想,然後用圖片擴充版面?(笑)
其實也是新番才只出一點點,很難長篇大論咩~
---
080415追記
看完第二集了,感覺開始走向嚴肅正經的劇情,不像第一集玩得那麼大了。(笑)
但從主角們的「武器」設計來看,應該還是走歡樂路線XD
男主角好天真愚蠢啊~~(囧)不行,我要忍耐這種新手時期。(握拳)
不過卡雅好可愛,使用武器(麥克風?)時我有種看到魔法少女巧克力甜甜的錯覺XD
期待下一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