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哈看到有神子翻譯出來,但也許是文人相輕,一些字眼還是喜歡自己習慣的用法。
所以還是選擇在自己部落格上發表,而不回文。
由於本文是完成於沒有字典的南部家中,回台北後會再度進行修改吧!
雖不成材,仍希望不要擅自轉載。
==============================

ドラマ番外編:とりかえばや物語?

紫姬:「某個早上,醒來後發現...」

保志:「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伊里)
小關:「你的心情我明白,先請冷靜下來。」(彰紋)
保志:「這叫我怎麼冷靜得下來啊!感覺遭透了!」
三木:「的確如此!」(翡翠)
井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幸鷹)
中原:「天知道!不過,也許可以從不尋常的力量所導致的去想......」(勝真)
宮田:「莫非是因為亞克拉姆的詛咒?」
石田:「但、這種事情可能嗎?」
高橋:「可能的。」(泰繼)

中原:「伊里你知道些什麼嗎?...啊!你不是伊里,而是泰繼大人嗎?」
高橋:「沒錯!那麼,你是勝真吧?」
中原:「你可真清楚呢!」
高橋:「那麼,幸鷹呢?」
井上:「我在這裡。」
三木:「呵,而被別當大人趕出來的我,在賴忠身體裡。」
井上:「趕、趕出來?」

三木:「那麼,原來身體(賴忠)的主人去了哪裡?」
宮田:「在這裡,借用了彰紋大人的身體,實在是倍感惶惑...」(賴忠)
小關:「沒有那回事。只是,看著自己的身體這般說話,感覺真是不可思議。」(彰紋)
保志:「呵!看著勝真用這種說話方式,感覺也很微妙呢!」(伊里)
中原:「這種說話方式...你是伊里吧?!那也就是說...」
石田:「啊!是、是的。我是泉水,真是過意不去,借用了泰繼大人的身體...」(泉水)

高橋:「沒問題,現在不是在乎這種事的時候。」
井上:「正是如此。剛剛伊、啊!不好意思,泰繼大人知道讓我們全員回復原狀的方法嗎?」
高橋:「是的。」
三木:「泰繼大人,難道沒有回復原狀的方法嗎?」
高橋:「沒問題,只是...」
三木:「只是?」
高橋:「需要花上三個月,這樣也可以嗎?」
保志:「怎麼可以啊!」
小關:「沒有快一點回復原狀的方法嗎?」
高橋:「我並沒有感到不便,就算一直這樣也無所謂。找到下詛咒的人,讓他解開也可以。」
保志:「好,那我們趕快去找亞克拉姆!」

大谷:「沒有那個必要。」
石田:「深苑?」
大谷:「吾名乃亞克拉姆。」
三木:「什麼?」
龍太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時朝?」
石井:「白龍的神子...兄長大人...」
淺川:「紫沒事吧?紫?」
龍太郎:「不能讓他們消滅怨靈!時朝?時朝在哪裡?」
保志:「亂七八糟的,我都搞不懂了啦!!!」


紫姬:「神子做了這樣內容的夢境。」

〈完〉
=========================================
本文同時發表於無名、Pixnet、天空的部落格,以及某BBS站個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