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懺悔,我對不起室友啊!
今天用了妳的電鍋,居然糊塗地忘了拔插頭,萬一壞了的話.....
在下已經有覺悟要賠一個新品給妳了!(握拳)

不過,想自己一向自詡清如水明如鏡,不是,是自詡認真嚴謹到朋友到看不下去,
為什麼還會犯這樣的錯誤呢?這就是所謂的人有失足馬有亂蹄嗎?(囧)
已經好幾年沒有犯過這種愚蠢而糊塗的危險錯誤了.....Orz

20080611追記:
明白自己很害怕犯錯、被責備之類的負面情緒,也不擅長處理。
所以從小養成了非常謹慎的習慣,比如出門一定檢查有沒有帶鑰匙、錢包等。
所以長年來幾乎都是站在責備他人犯迷糊的立場,現在輪到自己犯迷糊犯錯了,
雖說最壞也就是賠個新電鍋而已,但內心的這種自責情緒、罪惡感,還真是不習慣。

因為明白自己不善處理這種情緒所以避免讓自己產生這種心情,
沒有訓練(?)的結果,現在遇到了,反而有些慌...Orz
到底要表達到什麼程度才能表示出我感到抱歉的心情呢.......


另外,上個星期六跑去「白色階梯」拍藝術照。一共是五組造型。
上底妝的時候,由於從沒化過眼睛部分的妝,忍不住一直淚汪汪的,
弄得造型師好不氣惱....Orz
最後費了她好大一番功夫才幫我上好妝。

最得意的是,室友說看到化完妝的我,要不是我叫她的話,她完全認不出我來~
嘿嘿嘿嘿~(我得意地笑)
這下照片出來後我有理由否認裡頭的人不是我了(喂= =)
不過,眉毛因此被修了一些,回來後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好不自在啊~(囧)

五個造型分別是便服(綠色小可愛加紅色蘇格蘭裙、淺藍色牛仔外套)、
民族風、紅色藝妓造型(這套超微妙,外掛是和服,裏衣居然是肚兜,穿起來很像在賣的)、
馬甲小白紗禮服、黑紗小禮服。

從早上11點去,晚上8點左右才終於拍完,因為當天的人實在是爆多....Orz
我本來有打算穿粉紅大禮服的,也因為懶得等衣服被人穿回來(很熱門的一件XD)
才改換馬甲小白紗禮服。

等到入手底片光碟後我再來考慮放個幾張上來吧~XD(羞)

20080612追記:
當天認識的新朋友傳來用相機自己拍攝的照片了,只能說真是驚人啊!
看來我挑片當天可以放心地大刪特刪了....XD


最近補習班開始總複習的時節了,老師都愛超時上課....
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很划算,但是精神上很累啊!(囧)

覺得精神的弦開始繃緊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