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稱風早ED1,就知道還有另一個ED了。= =
在寫標題時很想不涅他,稱為ED1,應該算最保守的稱呼了,也一併表達一下怨氣。XD
本文有 孤高之書 主劇情路線、第一次攻略「風早」會遇到的相關劇透 。
先前已經走過的路線有可能提及,請注意閱覽。

風早是我暨那岐之後企圖攻略的對象,因為柊先生綁的條件不明啊!(炸)
只告知要多跑幾次他人的路線...(怎麼感覺好像是有逆麟般的超時空角色?)

不過第八章時,不小心選錯,結果第二輪跑去拿 孤高之書 ,女王之路去了。XD
這個孤高之書,說穿了就是主線劇情、普通ED,屬於九個基本ED之一。
既錯之則安之,也有幾分揣測是否為攻略柊的要件之一而繼續攻略。

但跑了普通ED後,會比較瞭解這個世界,也會知道那岐為什麼急著對付禍日神。
因為禍日神就是最終BOSS啊!(指)
跑完這個ED後,會多出一個像後日談的大團圓終章,請悠閒品嚐~(笑)



所以第三輪才來跑風早。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井上的聲音和天青龍外型的風早很連不起來。(囧)
不過,習慣真是可怕的東西,跑風早路線時,到後期我已經自然忽略這種不協調感了。
看來我漸漸習慣了.......Orz

風早的路線,有幾個地方很萌到我,
一個是只要千尋叫他,他就會出現;不管千尋身在何處,他總能找到千尋。
雖然讓我不禁懷疑他是否有在千尋身上裝GPRS和召喚獸功能。
但在須賀那片金黃色蘆葦海中,我被千尋當年因為外表和能力不足被歧視,
總是風早來找她,只有風早和姊姊是(目前)千尋記憶中溫柔的人。
這段梗描述得讓我少女心萌了下XD

基本上八人路線的分歧點在第四章的祭典,所以攻略風早,就在祭典上找他,
會發現他和老師、柊一起喝酒、行酒令,結果醉了,難得地讓千尋有照顧他的機會(笑)
那似乎是兩人關係最後一道防線,那之後,開始有著較明顯的不同了。

第五章的常世軍來襲,風早會為了讓千尋一行人能順利撤退,
和アシュヴィン一起去破壞陣法,企圖弱化禍日神的威力,千尋知道是回不來的行動。
所以拼了命阻止,被柊的手刀砍昏,醒來時已是深夜,
從大伴道臣處知道兩人都還沒回來的消息,心中黯然地有了底,默默地走到天鳥船的堅庭,
割下自己的頭髮作為悼念,祈禱著至少髮絲能隨著風傳達到風早身邊。

千尋忍不住喚著風早,結果風早真的出現在她眼前了。(噗)
之後的對話選項,我本能地選了:天鳥船不是飛行中嗎?怎麼上來的啊!?(驚)XD
總之兩人再度重逢~(笑)
之後アシュヴィン就加入千尋的團隊了~

隨著第六章到了熊野,狹井君出場,提供友軍的協助,但一方面也題點千尋要注意上下分際,
認為千尋是要當王的人,不可以有私情,還派人去偷看千尋和風早約會。XD
回報的采女忍不住說:「他們就像畫中的人一樣。」時,
狹井君:「這種報告就不用了。= =」XD

狹井君其實就臣下來說是忠臣,但對於追求和風早LOVELOVE的玩家我而言,
還蠻想除掉她的(=_+),因為她很重階級,認為只有大貴族才配得上千尋。
而風早只不過是四國出身的小貴族而已,怎麼配得上要當王的千尋呢?
然後幾經調查,入手了黑幕資料.......

某日,在風早和千尋都在的時候,揭穿了風早非「真‧風早」而是假風早。
真的風早早就掛了,這個梗真的讓我驚嚇了......Orz
還提到「主人」,說是基於主人的命令才會來到千尋身邊,這真是太傷乙女心了。
並且堅不供出主人是誰(該不會是神吧?)

狹井君說:為了讓來路不明的風早有待在千尋身邊的正當理由,要風早立下戰功。
派風早去打一場穩死的戰,風早也只能接受了。
不過千尋是到後來(第八章)才知道這個事實,趕緊派援軍去救風早,
也終於正視自己的心:「她將風早視為特別的、重要的存在。」

在依序收復國土、打完葦之原這邊的敵人後,一行人來到常世之國打最終BOSS「禍日神」。
在這裡,風早會因為禍日神垂死掙扎企圖拖風早下水,風早是被拖下水了,消失在千尋眼前。
他身體被拖到黑暗中,沾染了污穢,為了不污穢葦之原,他不能回來千尋身邊。
但是基於想看千尋登基,他還是回來了,雖然只有短暫的一段時日。

千尋登基,風早走向前去獻上祝福,千尋只能說著王對勇士的官腔謝詞,這是這個ED的結局。
這一幕讓我相當動容,因為感受到兩人的悲哀感。


因為聽說有悲戀,看了下おまけ,發現還有CG未顯示,安心地讀檔查詢條件.....
...................................!!
...............................................................= =
X!

居然要9個ED才能改變命運,看到不同的風早結局?!(我摔手把)= =


所以目前得到兩人像織女牛郎般分離的悲戀結局.....Orz
我攻略目標一定是設錯了(暈),明明我只想跑三個人就收手的啊!
這分明是叫我全跑嘛?(哭跑)

----
本文待正式吃到風早的ED2時,會修文或發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