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四輪吧?因為前一輪跑風早後,看到系統綁的一些條件,
讓我神經炸掉了,兼以判斷忍人路線可能是攻略柊的要件,
於是擇定目標後,在兩個半小時內,以光速攻下忍人....
本文有相關劇透,請慎入。兩個ED都入手了,請注意。

080619醒來後開機補註:忍人還有一張CG未開出,應該仍有活過來的轉機。暫且打個問號=w=

一句話的感想:「沒在怕的啦!」還有,我現在好累.....Orz

因為之前手賤,不小心在巴哈點了有劇透的文章,瞄到忍人是悲戀.....(哭)
為什麼是悲戀啊!!!!(囧)
好處是有心理準備,比較不會那麼痛,不然路線的情緒高低起伏會讓乙女心炸掉。
闇榮從命運的迷宮裡就開始有悲戀的惡習了嗎.....(遠目)

是說這個角色的表現、和千尋的約定、互動,如果在非遊戲的作品中,
我會很冷靜地說:「這傢伙死定了。」
因為死亡旗那麼張揚,又是約定看櫻花,又是不用破魂刀。
要嘛不是打不過敵人被砍死,就是為了保護千尋使用破魂刀而身亡。
約定?那是拿來破壞用的好嗎?= =

老實說,現在想想還蠻慶幸忍人結局被涅他的,不然我一定會乙女心心碎而亡...= =
因為闇榮灑狗血的功力真的很強(抖)(來喔~我有一批狗血好便宜喔這樣?)

先是一開始不友善的開場初遇,對於千尋,只當作倒楣生為王族的普通少女,
一點都不認為千尋有能力當王。可是隨著千尋的努力,漸漸改變他的觀感和想法。
他不得不認同千尋的能力。

而身為有名的葛城將軍,最大的標幟就是他身上兩把金黃色的配刀「破魂刀」。
破魂刀力量極大,但相對的代價是啃食他的靈魂,所以他開始會感到身體不適。
被千尋發現這點秘密後,和千尋結下不再使用、封印此刀的約定。

即使是面對最終BOSS「禍日神」,他依然堅持著不打破約定。(這幕真的帥翻了)
看著禍日神消散、常世之國回復綠意,葛城露出燦爛的笑容,對千尋說著:
「來~我們回去葦之原吧!」隨著片尾曲響起,我真的以為我走到好ED?!
悲戀ED莫非只是第一輪的結果..........................?!

大人,我錯了!

千尋登基前夕,忍人要去觀禮時,剛好碰到常世雜魚要暗算千尋,
忍人想幹掉他們,但長期使用破魂刀的結果讓他無力應戰,為了謀求力量,
他不得不使用破魂刀應戰除敵。(怎麼感覺破魂刀好像安非他命?= =)
於是乎,最後一滴靈魂被榨乾了~

忍人‧死亡確定。


雖然死前那一幕櫻花飄落也很萌,也很有氣氛,但是這盆狗血是當著我頭澆下的啊!(囧)
我很喜歡忍人的說,居然給他悲戀,闇榮太過份了~~~(嗚嗚~哭跑)

確認了下之心天秤,看來這是確定的悲戀ED無誤了,不像風早還有翻盤機會。(嘆)
闇榮你好樣的......Orz
〈註:後來有發現還少一張CG圖,應該還有救。〉

只是,為什麼是因為雜魚而死啊!這太讓人囧了吧!啊?
如果是打BOSS時壯烈犧牲之類也就罷了...居然是因為雜魚(碎碎念中....)


現在因為系統綁條件的關係,我大概得以神速通過九個ED才行了.....
還剩五個才能看風早ED,完成我的攻略目標.......(暈)


補充:(深夜寫文果然頭腦暈暈的不清醒...)

忘了說我喜歡忍人路線的幾個萌點,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當年瀕死徘徊在黃泉交界時,
「破魂刀」預言的「死亡將以美麗少女的姿態來到你的身邊。」
當忍人體悟到指的就是千尋時,那副「這樣的命運也不錯」的態度讓我萌了一下。

這次忍人路線的狗血真的灑得很好,要不是事先被涅了,那以為會死,結果順利通過難關,
情緒的拉致真的只能說不愧是光榮,讓我真的很揪心。
期待忍人應該會有的好ED。=w=

080621追記:
忍人ED2入手,入手方式:
先走一輪忍人悲戀ED1 →走孤高之書的終章,在決戰前夜問候忍人,
            會得到忍人有平行時空感的錯覺
          →以該終章破關後,再跑大團圓的終章,可以看到忍人的新事件、新ED

其實忍人配上會吸取靈魂的破魂刀,基本上就是悲戀的組合了。
所以算是好結局的,只有在大團圓之書裡,兩人終於能一起賞花,告白在一起。
雖然回頭看孤高之書跑來大團圓的路線,會覺得這個「過程」好像沒跟忍人培養感情,
為什麼最後會來個告白啊?(笑)

まぁ~就當作是給不習慣悲戀的玩家的福利,
而且這一代的平行時空,跟三代的不同,採取了有既視感、有所感應的這種作法,
所以嚴格來說還不算太突兀啦~(笑)
所以就當作忍人是基於平行時空的愛意累積在大團圓的終章爆發,才會突然告白好了~XD

總之,有個好ED,就已經可以滿足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