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輪,布都彥,不過這篇文章實際書寫順序在風早ED2之後。XD
因為攻略完風早後,太感動了(?),所以優先寫風早才回頭。(手指已經有點疲乏了XD)
本文一樣有相關劇透,請慎入。

布都彥是個可愛的小孩,他的路線就是在忠義和對公主的心意間的選擇。

分歧點在第五章,千尋因為聽到龍神的聲音,但發現是黑龍,在判斷黑龍會禍害人民後,
便對黑龍射箭。但中之國是祭拜、尊崇龍神為基礎的國家,
所以千尋的行為實在相當地大逆不道,可能動搖國本,因而被狹井君嚴重警告。

千尋被軟禁,而狹井君一行人發現黑龍身上的箭是破魔箭,只有千尋才能拔起來。
所以派布都彥去說服千尋,未果,布都彥自己也陷入了掙扎。
之後千尋被帶到黑龍面前,被要求拔箭,千尋佯裝答應,實而伺機召喚天鹿兒弓,
再向黑龍射箭。狹井君忙叫人拿下千尋,布都彥在這關頭幾番掙扎,
終是下定決心要保護千尋,成為千尋的助力,帶著千尋突破包圍,開始逃亡行。

其他八葉和岩長姬也來協助,此時,聽說橿原被污穢所覆蓋。
急忙趕回橿原,發現是狹井君施的詛咒,這詛咒會奪去所有生物的力量,包括黑龍,
亦即黑龍有毀滅意圖,所以詛咒發動,用來吸取黑龍的力量,
副作用是連人民的力向一起吸走了。=w=

千尋等人趕到,挑戰完黑龍,幹掉最終BOSS後,一切就恢復平靜了。
大家都取回平穩的生活,千尋成為王,結局是兩人在草地上曬太陽這樣。


雖說羽張彥是布都彥的哥哥,而且因為和一之姬相戀,
被認為是觸犯禁忌:神子不可未得龍神允許和人相戀。(這哪門子禁忌?簡直像奇怪的宗教= =)
但在布都彥的路線中,實際上並沒有提到真相,只有說兩人私奔了,一之姬被羽張彥誘拐了。
真相還是要走柊路線才會看到。

布都彥知道的也只有這個謠言的描述,認為他們的戀情造就了眾多人的不幸是事實,
所以當發現自己喜歡上千尋時,很不能原諒自己,那段「だめだ、だめだ、だめだ」
讓我不禁莞爾(噗)

那段眼睛睫毛倒插,千尋幫忙吹吹,結果被夕霧撞見而捉弄。
我的天啊!這是民國哪年的老橋。XDDDDD好「經典」「傳統」的梗啊!

基本上,布都彥路線的後續章節雖然很長,但劇情倒是很單純。(茶)
老實說,並沒有太多感想可以寫的,且容在下想到再補述吧~XD


--
跟寫風早的文章比起來,好像短得太多了喔?XD
因為愛有差(被毆)
其實也是手指打字打得有些疲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