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了一些CG圖,從T版附的CG圖集翻拍上來。圖片有。
其實只是想做成電腦桌布來看~相簿有放,密碼?就是老樣子咩~
怕被CG圖、心得說明劇透的讀者,請仔細思考是否閱覽~=w=

如果遙四能像命運的迷宮直接附桌布光碟就好了,就不用翻拍得這麼辛苦(笑)
僅供參考,多少有點修圖、裁圖,邊邊有點不見了,畫面也有微妙的扭曲和失焦~XD
(畢竟是書咩)

(其實也是看到網路上流出的圖片品質都太小張了.....索性自己來~XD)


遠い思い出 二
這個事件是我最喜歡的EVENT,主僕是我的罩門,想不萌都不行啊!XD
不過其實很希望,回憶篇的千尋能夠出聲,私以為那樣更有感覺啊~



試験勉強
這張圖從一開始官網宣傳廣告時,就被電到了,好漂亮~~
背景那種夕陽照進來的感覺好美,這簡直是畫裡的一對碧人嘛(采女台詞XD)



もう二度と離さない
那岐的ED圖,老實說在螢幕上看到時,細部沒有很清晰,所以看不出來那岐在哭 XD

其實腦內有吐嘈補完:
眾人在遠方以慈愛的目光看著這一對(?)
風早:「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孩子哭呢!」(父親口吻)
柊:「那岐也終於瞭解我親愛的人兒的魅力所在了嘛!」(莫名地驕傲?)
遠夜:「吾妹.....(要被搶走了?)」
忍人:「.........誰去提醒他們一下,還有常世軍要打呢!(白眼伺候= =)」


二人で眺める空
布都彥的ED圖,雖然我個人沒有很熱愛布都彥這個角色,
但這張ED圖的構圖、色彩,是我最喜歡的,也最看得出來出自水野手筆的。
這章的千尋超像染髮後的茜。(笑)



神の手のひらの上
這是柊的名場面=w=
搭配PV或三木哭腔服用,效果會更加顯著。XD



永久なる忠誠をあなたに
柊的ED圖。
我是覺得這張柊的頭髮感覺怪怪的。(喵)
第一次看這個ED時,對柊一開始叫著的「姬...姬...」總覺得好不自在XDD
ED的台詞也很地白虎風味~=w=



時空を越えた約束
忍人 Good ED的圖。
充滿怨念的一個ED(笑),但其實構圖上沒有很喜歡~


080622追記:
將幾張CG圖簡單稍微修邊、縮放,做成1024桌布大小。
不嫌棄的請自便。因為沒空做仔細的光影調整、重拍~:P
沒加任何記號方便二度加工,所以請不要外流,謝謝。皆新視窗開啟。

忍人

風早

那岐



--
由於看到網路上已經有流出掃圖版,所以應該不會再做翻拍的動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