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還是畫了,不過越畫越快了(汗)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雖說柊的漫畫還停留在第二頁,因為吐嘈魂發作,跑去畫別的了...
本文是遊戲中的吐嘈與妄想,劇透很嚴重,請考量後慎入。
7/5 畫 柊X千尋的同人漫畫時,突發奇想的惡搞,低級+角色崩壞有,請注意。
7/6新增四格漫畫,雖說趕不及十二點的關卡,但還算是在7/6中啦~
7/9讀書到一半,想到某日本諺語而畫的。


第二章サザキ的那句「我說過了『気が向いたら』吧!」
那時要不是カリガネ跳出來解圍,我當下真的有想把他做成烤火雞的衝動。(笑)





第二章初出場的忍人看千尋洗澡事件,我一直覺得依風早的奶爸個性(笑)
知道這件事的話,一定會好好「教訓」忍人的。(笑)


風早:「放心,基於同門情誼,和我不喜歡爭鬥的個性(?),我不會殺你的啦~」
    (只是會讓你生不如死而已)
忍人:「那你的背景文字是怎麼回事?(抖)」


跑過那岐路線,看過「雙胞胎」的竹簡記載,覺得應該是「靈魂上的雙胞胎」後,
一直很想畫這樣的一幕。(笑)


だけど、ホモルードは嫌だ!!(握拳)

補充,想到遠夜在許多路線後期,印象中都能和人莫名其妙地對上話(?)
還蠻想確認一下是否有千尋在場擔任翻譯,還是大家都自動和遠夜心意相通了?XD
如果和遠夜「對上話」的多是那岐的話,某種意義而言就更加歡樂了XDDD

7/6新增,四格漫畫一則(嚴格來說只有三格XD)
基於對現代ED的妄想(?),所以畫了這一篇。
原本是畫在紙稿上的,本以為拍到電腦裡,線稿處理能省下不少功夫....
結果還是得重描線....看來沒掃瞄機果然還是有差啊...Orz

中文版:


因為原本是用日文去構思的,所以一併上傳了,想看日文版的請點擊「」(新視窗開啟)
不過,由於是直覺是寫下的,文法上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日文最弱的就是寫作啊...閱讀倒還好,
寫文句時常會不知道哪裡錯,只會覺得看得懂就好...=w=
所以,如果有日文高手看出錯謬,願意指正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7/9新增:妨礙他人戀愛的人會被馬(麒麟)踢



靈感來源是日本諺語,不過一時想不起原文怎麼寫(汗)
加上很想除掉狹井君(笑),所以畫了這篇,設定是狹井君又在妨礙神子戀愛後,
隔天早上發現自己臉上一堆蹄印(笑)
不過我沒查證馬(或者說麒麟)的腳蹄形狀和數目....(汗)(麒麟也無法查證吧XD)



7/5新增
以下,低級注意警報!特別是喜歡柊的神子們!


請小心、緩慢地移動滑鼠或方向鍵。


那麼,網頁向下拉吧!




畫柊X千尋的6P漫畫中途,一時突發奇想惡搞的...本來還想讓他啥都不穿,直接打馬賽克(喂!)
這篇漫畫本身真的是正經的故事啊!!(抱頭)
為什麼我畫人物習慣先打骨架的習慣會讓我突然想惡搞他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