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延伸自角色ED的風味,是以400X400大小為主的速寫式塗鴉。
主題是:親吻
涉及角色:那千、柊千、忍千、サ千、シャニX千尋、アシュヴィンx千尋。
9/9新增アシュヴィンx千尋
9/8新增シャニX千尋
7/14新增サザキ千尋。


因為沒時間一一繪製精細(?)的大圖.....只能趁休息空檔隨筆,
這系列因為筆畫簡單圖片小,所以耗費時間較少,算是讀書之餘的休閒小品。

有想過以親吻十題之類的方式來呈現,不過我沒把握完成(汗)
而且一定會某幾組配對重複出現(笑)

這系列可能會八片葉都有也說不一定,但不敢保證,只能說我喜歡的配對一定會有XD
第一波的公布,沒有風千的原因是,我才剛畫完他和千尋的大圖,暫時不想畫他。(喂)
這些圖只公布於此,不會放相簿公開。


那岐 X 千尋:離さないで


本來想搭配想像的漫畫:那岐ED痛哭(?),眾八葉在海岸另一邊本來以慈祥的目光(?)看著,
           但看到親吻後,個個青筋爆衝(?)(笑)(日後有時間也許會補上)

個人認為在那岐ED後,最先想到的是,他們的結婚啊!(炸)(很想畫兩人婚後(?)情景XD)
總覺得這兩位結婚後的發展:午睡愛好不管事王夫 + 勞碌命女王 是很有趣的組合~
有些想遠了,在那之前,還得先收復國家山河百姓呢~(煙)

又,其實那岐和忍人是我很喜歡的兩個吐嘈專門角色,可惜遊戲中沒看到多少兩人的互動...Orz


柊 X 千尋:忠誠の証


其實這個主題我畫了好幾張圖(爆)
因為那個ED台詞根本擺明了是讓人作畫的好題目啊!
如果完成了其他版本的話,應該會歸在這裡。


忍人 X 千尋:(無題)(喂!)


啊就真的無題啊!
本來想過以「桜の下で」來作畫,但這張不合該主題。
而是以假想,覺得讓忍人主動地、浪漫(?)一點的想法來作畫的。


サザキ X 千尋:不意打ち


很努力想把サザキ的頭全擠進畫面(汗),但他的頭髮實在太張揚了(笑)
很一旁的千尋比起來,雖然我試圖調整過,但真的大小差很多(笑)
咦,更新的和下面放出的消息不合?まぁ、細かいこと気にしなくでいいざ。(喂)
就別在乎這些小事了吧~(逃)


シャニX千尋


一時突發奇想畫的東西,本身對這一組沒有太大的愛(笑)

最近的痞克邦老是自動放大20像素是怎樣= =
害我都要特別加語法= =

アシュヴィンx千尋


其實是出門前趁空畫的,想到還沒畫過這組配對就動筆畫下了。
對照上面幾組,嗯,總覺得好像越後畫越吃香?(因為比較習慣遙四人物畫法了XD)
繼續動工中(樂)果然畫畫還是最讓我開心的一件事。^^

-----

之後預計主題有:(可以猜猜看配對,但因為依我喜好的緣故,有重複的可能)

「泣かないで」
「花嫁になれ」
「溢れる想い」
「神に誓い」
「めぐり会い」
「忠義の果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