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老家,深夜,看著同人小說、日本雅虎的新聞後,
時間約凌晨兩點才睡。

到了清晨四點三十六分,一通擾人清夢的電話驚起。

那時的我正在夢裡的地震中,正待接下來的劇情能逆轉成一個HAPPY ENDING。
手機的電話鈴聲響起,讓我頓時回到現實世界。

當下,心中一段國罵湧現。

腦袋反應太快,在這種時候不是件好事。
因為我霎時間,想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從哪不不知死活、不識時務的朋友在這種白癡時間打電話來。
同時腦中又飄過昨晨看到的「宜養大度」的新聞,
想著我最近有得罪誰到需要讓他叫我半夜起床尿尿嗎?
想太多的後果是:我醒了。(囧)

第二是手機的功能太周全在這種時候也不是件好事。

因為我的手機在來電沒有接聽時,會事後做成一個提醒鈴,
每隔一段時間就逼逼作響一次,直到我有察看該紀錄的動作方肯罷休。
所以當我第一次聽到提醒鈴,我就知道我非得起床不可了。
因為不按停,接下去的時間我想補眠都不成了。(囧)


關掉手機,再度回到床上。
腦中其實飄過詐騙集團拐人關機的念頭。
不過一來,我現在人在老家,又這種時段,詐騙集團打給誰啊?
二來,該電話號碼與我的行動電話只有末兩碼差異。
想起我當時辦的時候,是一疊相近的號碼任我挑選的。
所以這個號碼的主人,若也跟我一樣長年沒換過的話,
應該也是同鄉....所以應該跟我台北的事情沒關聯。

嗯嗯,也懶得打回去國罵一番了。

今天中午準備去吃純素的喜酒。(囧)
(不去的話,只剩我一個人在家也很無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