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第14集做到漫畫第五集的部分後,
第15集開始應該就比漫畫單行本的劇情超前了。

老實說,我對於金色琴弦女主角用魔法小提琴開外掛很‧不‧滿。
但是聽說後來會有女主角因小提琴魔法過期,而親身苦練的劇情而忍耐著。
所以看到第16集,女主角原本破爛的琴聲被月森聽到了,
開始深思這個問題開始,我也跟著對劇情有點期待了。

又,有說法動畫版的金色琴弦可能會走向以土浦為男主角來畫。
我在看漫畫版的時候,認為比較有男主角的格的是月森和土浦。
(火原學長擺明收定了好人卡XD,
雙重人格柚木和愛睡覺的志水都比較像服務提供者而已。(笑))
不過跟冷淡的月森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開朗的土浦。

所以聽說這個說法後,我其實還蠻開心的~XD
看了動畫第15集,大概知道為何會有這個土浦被做成男主役的說法了。
因為女主角在大家談論男色時(笑),想到的是「土浦」~>////<
道理就跟我看遙久TV版,女主角茜的心中最後閃過的人
是天真,而且比別人多了幾秒畫面,便判斷TV版暗喻男主役是天真了一樣。
(亞克拉姆?女主角最後放手了不是嗎?感覺就像捨去這段戀情一樣,
不過在漫畫中,茜似乎還對亞克拉姆....orz)

不過這種女性向遊戲改編的動畫,我實在不相信他最後會開誠布公地走某角色路線= =
大概最後也是隱約暗示一下主役吧~點一下女主角心中似乎對誰最在意。
但是也不可能明說,讓其他配對支持者仍有萌的空間(笑)
如果真的最後明擺著走土浦路線的話,我大概會超開心的啦~XDDD
不過月森路線也不錯(羞)XDDD

雙重人格黑柚木,在我看同人網站中...似乎相當受歡迎呢~
我是對腹黑角色有興趣,但是我對這種恐怖的雙重人格,敬謝不敏(抖)
而且,總覺得柚木是我不太甲意的S型角色....(汗)

金色琴弦...大膽一點,作個某角色的官方路線配對劇情出來吧~
來點女性向遊戲改編動畫的突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