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畫完這一張柊千了,第一次試著畫背景......
有的有劇透,不過都已經發售數個月了,應該不用警告了吧^^
內容:柊千、千尋、黑雷各一


這張柊千是我最近費工較多的一張圖。
先是手繪,後來用向機翻拍到電腦,再行重新描線、繪製。
有很多地方我還是很糟糕啊......不過,盡力了。

相機版原圖:


電腦線稿:

完稿:



花朵是我最討厭,也最苦手的物件(淚)
但因為假想景是柊千終章的洞窟中桃花飄飄名場面,所以努力刻了桃花出來。
希望還看得出是桃花。(因為我曾有畫百合被朋友當喇叭花的經驗XD)
因為很喜歡這個場面,所以想畫出柊的驚訝。

洞窟的部分本來想打混畫個兩下土色系就帶過,
但最後還是試著努力刻刻看山洞該有的感覺,希望沒有太失敗。(汗)


其他部分,挖出了一些壓箱稿件(?),一併整理如下:


這張千尋是發售前畫的草圖作品。
畫圖心路歷程已不可考(喂)


這是前兩天畫的隨筆下的黑雷皇子。

10/4追記:應要求描線、上色了(好累,我的午睡時間...Orz)



後話:

其實這兩天將遙四全破了,本來想畫張夕霧的男裝假想圖的,
但越畫越像南斗星君(炸),所以中途放棄了,將那些稿件淹沒在黑歷史中XD。

之前預告過的柊千妄想系列準備正式開工。
打算採取先手繪再弄到電腦重新描線的方式,因為覺得還是手繪比較順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