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逆指的是「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反逆的魯路修)」
會提及R2結局的劇情。

其實自己也知道五官上沒抓住動畫中的臉,還得多加強才行。
不過在畫的時候,總忍不住自動修正(笑)...
因為跟我平常習慣的畫法差得有點多。






第二張其實本來想做成同人小說插圖,不過沒畫好就算了。
而且也已經很久沒寫小說了,筆觸都生疏了。(遙想高中的黃金歲月...)

本來假定的劇情是踩最終話魯路修生存說而發展,但娜娜莉並不知道。
在娜娜莉的生日,偏偏生病發燒,迷濛之間,感覺到哥哥在身邊看顧她,
握著她的手,醒來後理所當然地看不到哥哥的身影。
只是原本被風吹開的窗戶,不知何時被人關上了這樣。

也有在日本的お盆祭り中,娜娜莉和魯路修度過一段喝茶的睡前時光。
娜娜莉以為只是像日本傳說中的,死者回來陽間探望生者罷了。
魯路修也在談話、行動間做這樣的暗示。

兩種都會有門外版:朱雀和魯路的對話。
忍不住擔心妹妹,結果還是跑回來偷看的魯路修和朱雀也有一段短暫的相聚。

隔天早上,娜娜莉忍不住對朱雀說:「朱雀,我昨天夢見哥哥了呢!」

知道真相的朱雀,只能虛應過去。因為現在的魯路修已經不能說是活著了,
因為他再也不會死亡,活在與他們不同的時間之外。
而且若被人知道他這個魔王沒有死,也會造成娜娜莉的麻煩與破壞現有的世界狀態。
所以魯路修在那之後和CC一起離開了,直到世人忘記他之前,他都不能公開於世。

而真相,並沒有讓娜娜莉知道。

所以,現在朱雀只能選擇虛應帶過。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哥哥真的回來看我了,可是我很開心呢!
 而且,我有種總有一天可以再見到哥哥的預感。」娜娜莉笑著舉杯,飲下茶飲。

因為,哥哥的手的溫暖還殘留在我的手上啊!

(裡設定:娜娜莉隱約知道哥哥其實還「活著」一事這樣)

---------------------------------------------------------
我果然還是很希望魯路修「活著」啊~~(掩面)
---------------------------------------------------------
[081013更新]


這張比較抓住了眼睛的畫法。


這張沒有注意左右平衡(汗)(まぁ~沒反轉看就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