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西門町的時候,發現幾本想入手的遙久商品,還有這本大神繪草子,
墊著手裡的荷包,真是一整個囧....orz
立時頓悟了,我還是敗一張會員卡比較實際。
所以考量C/P值及我個人的邊際效益後,入手了大神繪草子以及一本遙久設定集。
(後者見遙久區另一篇文章)

大神繪草子 絆 大神設定畫集

我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迷上看這種設定集的,我也不清楚了。
但總覺得,能看著角色演變的過程,感覺非常地有趣。
所以聽說這本出版了,便一直心心念念著..
不過價格真是不斐啊....
今年國際書展,已經打算純陪伴朋友去,不敢帶錢跟提款卡了。Orz

定價3200羊,全彩,頁數約290頁,相當紮實的一本,
紙應該是雪銅紙吧,相當地厚重(汗)。

兩頁的目錄後,便是八頁的大神配上各式的神器的圖,以及一頁的一寸的圖。
之後,便是依著遊戲會遇到的順序,將會出場的人物圖片。
再來,便是妖怪的部分。

以上這邊佔了約2/5的頁數,接下來便是設定圖了。
看著各式各樣的花開爺爺、桃太郎、八(犬)劍士人形版,真的很有趣。XD
還有背景的設計花樣、以及部分筆神、女郎蜘蛛出場的分鏡漫畫。
(女郎蜘蛛我不記得這段動畫了XD)

再來便是一寸畫的「大神天道繪卷」這邊可以好好欣賞在遊戲中出現的一寸所畫的繪卷。
在畫中,大家都是正常身材比例(笑)。

以及「大神傳聞錄」,收錄了在遊戲中沒提到的後來、以前的一些日常生活景象。
對著鏡子照自己屁股的櫻花精(笑)、妖怪們玩那些遊戲設施的畫面、
當年竹姬被發現的場景,還有竹取婆婆出場喔~
ムシカイ長大後種蘿蔔被須佐之男的兒子偷拔蘿蔔(笑),新挖掘王誕生!
龍宮的女王小孩誕生了、八犬(剩下的)變成一寸的圖畫散佈者,
從此狗的額頭前面變成一寸的特等席?(笑)

並附有大神發售前、中公佈在雜誌上的,或試繪的一些插畫。


我覺得喜歡大神的,喜歡看這些設定畫面的,這本畫冊就很有價值性了~(心)
相當推薦的一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