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用這種標題進行文章分類(笑)。
這本也是昨天去西門町時,和大神繪草子一同敗下的,是遙久時空2的。
內容是設定畫集,附帶文字說明角色故事背景、人物原稿設定。
因為是我喜歡的設定集,所以我敗了...Orz (閃亮亮的Animate會員卡因此入手...)

定價是1800羊,頁數約130頁,2003年2月初版。
其中單色的人物草圖設定的部分就佔了約60頁,我自己是很喜歡啦~(煙)

封面是水野的八葉人物線稿,附的A3海報就是這封面線稿的大圖而已。

分章節用的圖是OVA畫風那種,讓我囧了好久.....= =
畢竟我不是很喜歡OVA那種畫風.....Orz

總之(打起精神),第一帖 天地之章就是角色介紹,每片葉4頁放故事、CG、表情圖。
加上其他角色的(笑)。

第二帖 萬代之章,所謂的世界觀介紹,當然就是一些背景圖、年代、人物關係的東西。
比較有意思的是事件總覽,讓我忍不住想拿出遙二,再灌來玩玩了。(笑)
因為連和誰出去,會遇到什麼人都公佈了....
話說在玩遙二時,常常為了通吃,而帶兩個人出場,
沒想到似乎不少遇到其他人的事件,是必須只帶一人出場才會遇到的.....Orz
這是告訴我們不要花心嗎?XDDDDDD

第三帖 華顏之章,就是我最喜歡的設定圖的部分了。
不過不像遙三,有公佈其他版本的人物設定和衣裝設定...>"<
還是說遙二原本人物設定就這樣?沒太大異動?
所以只看到採用的人物、衣裝、表情集(只有少數幾個表情是未使用的)
這點稍微可惜了一點>"<

看著人物草圖....嗯嗯,可以感覺到作者畫工的進步。
已經比遙一的好很多了,但跟遙三的比較起來,總覺得還是少了一點洗鍊的感覺。
啊啊~~說著說著,好希望光榮趕快出遙四啊~>"<

會買這本,其實也是因為感嘆遙二的週邊產品太少了(笑)
想敗都沒得敗~不知不覺就錯過我迷遙二的時期了(煙)
所以這本大概就是我會敗遙二的唯一周邊了吧~(攤手)

對了,這本中間還夾雜著廣告頁,有遙二的Visual Book.....
原來遙二也有出這種騙錢的東西....= =
不過遙二,想來還真是可惜,夾在一三代中間,有點兩面不討好的感覺啊~
但能做成PC GAME 讓更多的人知道遙久系列,也是好事~^^

結論是,這本對我算有價值,但並不能說很推,因為這跟各人喜好有關啊~
喜歡設定集的話,這本應該算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