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期連LALA DX 1月號一併入手了,不過後者還沒看就先放置不管了。
本期的龍族花印記可以說是路辛派的勝利。(笑)
但這個勝利者的位子還不是很穩固就是了。這回的吸血鬼騎士也很好看~(?)
一樣圖多,開啟會有些緩慢也說不定。



吸血鬼騎士

延續上次的三方大對決,這回,樞大人覺得零的利用價值已經乾了,
加上零曾對優姬一度以槍口相向,就在兩個大男人打得火熱(?)的時候,
優姬跑出來阻止兩人。樞決定放過零,給優姬和零一段話別的時間,先行離去。



兩人對打的時候,樞大人的「因為你對她以槍相向,我可不會原諒你!」、
優姬出來勸架時回應的「我不原諒,即使會被妳怨恨上五百年、一千年...」
優姬:「我不想讓你說出那麼悲傷的話....」

這個五百年、一千年的說法讓我很有感覺啊~(尖叫)
不知為什麼,我好喜歡這句台詞啊~(滾地)XD
(只是語感上覺得不順,為什麼不是「百年千年」,而是五百年起跳呢?XD)

零終歸還是忍不住抱住優姬,雖然沒有告白,不過又吸血又KISS,也差不多撈夠本了。(喂)
是說我雖然不是零派的,但這回零和優姬兩人的對話讓我很喜歡。(樂)



「最後,想問妳一個問題,妳取回記憶後,已經不再會感到不安了嗎?」
「嗯..」
「..我也已經沒問題了,就算妳不在我的身邊,
 已經沒有讓我牽掛的事了,我可以安心地去完成我想作的事情。
 去吧,去和妳有著相同時間的人的身邊,
 下次遇到的時候,我會連妳一起殺了。」
「那麼,我會從零身邊繼續逃走。
 只要有敵人存在,就會成為你活下去的理由的話....」

個人認為算是替這一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兩人關係,畫了一個漂亮的逗號。
差不多第一部要結束了吧~優姬回到樞的身邊,之後來個隔了幾年再相遇嗎~(笑)
感覺還蠻期待的。^^

金色琴弦
本期是月森番外篇,使用了遊戲中說過了小時候差點手被毀掉的事件。
因為就是遊戲的梗,就略過不提了。(喂)


龍族花印記

本期是路辛的幸運月,和庫旺的反省月。(大笑)



延續上回劇末,夏庫亞體會到路辛的用心良苦,忍不住臉紅了。
露比娜去汲水給夏庫亞喝而暫時離開,留在現場的庫旺則是追問,夏庫亞只是淡淡帶過。
而即使庫旺就在眼前,夏庫亞腦裡浮現的卻一直是路辛的話,
「不要離開我身邊」「我喜歡夏庫亞」、「包含在信裡的心,成了我的依賴」
讓夏庫亞忍不住撇過頭去不敢和庫旺四目相接。



『我喜歡庫旺,即使被傷害,花卻仍然沒有枯萎,可是.....』
庫旺牽起了夏庫亞的右手,發現了薔薇的綻放。(真是大快人心啊XD)



之後,大家紛紛開始休息, 夏庫亞一直想著路辛,想跟路辛道謝,
所以爬起身來,卻發現路辛就在旁邊看著營火,夏庫亞一驚,突然發現自己莫名地感到緊張。
很僵硬地來到路辛身邊,心跳背景音不斷。(笑)
很努力地將自己的感謝表達出來後,鬆了一口氣。

「夏庫亞,妳的聲音在發抖喔!就算不那麼警戒,我也不會再親妳或對妳怎麼樣。」
「咦,不是的,我一點都沒有在警戒喔!」
「那麼為什麼聲音在發抖呢?」(路辛,人家是少女心啊~= =)

路辛碰了一下夏庫亞,夏庫亞則是驚嚇反應。
「能夠理解我的目的就夠了,不必勉強。」
「真的不是的啦!」

之後,路辛大概是為了想擺脫這種氣氛,說要去檢枯樹枝,
夏庫亞忍不住伸出「右手」拉住路辛,眼看路辛就要看到夏庫亞右手的花了,
這時,庫旺出場了,一把按住夏庫亞的右手,找了理由硬是阻止了夏庫亞右手的花曝光。

庫旺事後回到阿瑪蘭絲,和奇克古聊天,看來還對夏庫亞有點牽念?(腳踏兩條船?)
奇克古:「領主不來襲擊龍之公主嗎?」
庫旺:「說得也是呢」...
奇克古:「還要為公主繼續挺身而出?」庫旺但笑不語....(你這傢伙)
奇克古:「看來是會了....」
庫旺:「我什麼都沒說喔~」
奇克古:「為了阿瑪蘭絲的話?」
庫旺:「那自是當然。只是,在龍的綠洲,我有點過得太舒服了吧!」

『戀愛也是,親情也是,雖然不是不明白的事情,卻非常地渴望著,
 即使背叛了也沒有枯萎的花,讓我感到優越感和安心,竟是一朵薔薇告訴了我這些事。』



回到龍的綠洲,發現沙嵐襲擊中央的部分,周遭的衛兵都進不去。
跟庫旺的養父談過之後,知道現在族長、沒背叛的兩家族都被困在沙嵐之中,
一夥決定整隊之後,再行突入。庫旺一夥人被關起來,阿瑪蘭絲被送去醫院。

趁這段時間,夏庫亞豁出去,決定好好跟路辛告白。(沒誤)
看到綻放的薔薇,路辛一度還以為是用畫的。(噗)(夏庫亞又不是你)XD
但真的確認了之後,路辛忍不住抱住夏庫亞,而夏庫亞也怯怯地回抱住路辛。

「一直,很想這麼做。」(路辛緊緊抱住了夏庫亞)
『原來,所謂的心意相通是這麼回事啊!』









看到這邊,很有路辛翻盤確定的感覺,不過,下一刻,帶著枷鎖的庫旺出場,
因為戰力不足的緣故,所以拜託養父讓他也參戰,最後決定一切取決於夏庫亞的決定。
所以夏庫亞拿到枷鎖的鑰匙,問道:「你為什麼想參戰?請老實地說出理由。」
庫旺:「因為不喜歡那個領主。而真要老實說的話,這以外的理由,除非和妳兩人獨處,
    不到臨終的時候絕不會說。」(這段末句意義有點存疑,尚待確認)

『和路辛心意相通後,因而明白,(聽著庫旺的話)
 (和庫旺那時)是一樣的感覺,並不是只有我一廂情願,我和庫旺,也的確曾心意相通過,
 雖然那扇心門很少開啟,卻的確有著思念。』

目前,路辛升到兩朵花了,離庫旺的七朵花還有一段距離。(笑)
本來看似路辛翻盤成功,但末段的庫旺出場,卻似乎還餘情未了。
該不會是二夫一妻結局吧~(笑)

好喜歡這回夏庫亞「覺醒」,和路辛說話會害羞、心跳得發抖的模樣。(笑)

不過夏庫亞和路辛擁抱的那張,有夏庫亞手的特寫,那個,左手的龍膽花不見了!!??
是作畫失誤嗎?(抖)
是說這回都沒看到龍膽花的畫面,如果不是作畫失誤,(這失誤也太嚴重了)
那就真的翻盤確定了。(笑)(下回應該就可以確認是否是作畫錯誤了)

加上本回末提到「曾跟庫旺心意相通」,用的是過去式,我可以抱著期待嗎?


又,前兩個月號曾刊載的,將元素表畫成美形男性角色的偽募集單元,
雖然在邊條加註這是漫畫內容,不要真的寄來啊!還是很多讀者寄去迴響的樣子XDD
個人還蠻想看到後續的~


---
以上,之後,為省錢包,會努力逼自己買海版去....經濟不景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