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搬走了,目前公寓只剩下我過著一人獨居生活。(咚.....敲鐘聲)
老實說,真的會有種寂寞的心情呢~(手帕準備)XD


其實,有點覺得自己習慣了這種送走別人的角色。
雖然,在當初聽聞室友H因結婚要搬走的預告,頓時有想先下手為強,比她更先搬的衝動。
但另一個室友U比我動作更快、更有效率地實踐了。(笑)
而我,因為一些考試的準備緣故,不想費神去考慮搬家的事宜,所以,也就這麼擱下來了。

前些日子,特寒。
室友H的朋友來借住,偏生遇上熱水器壞掉,這真是窘極了的事啊~
又由於是假日,熱水器的公司也休息中,洗了兩天用茶壺、鍋子煮熱水的克難澡,
才終於又有穩定的熱水可以使用。(越來越覺得自己有安貧樂道的出家精神= =)

不過,由於見識到房東真的只想出最低限度的維修費的想法,
雖說並不怪房東,因為他們畢竟離壞房東還遠得很,但是,也的確開始認真考慮搬遷一事。

只是,這裡的交通實在便利到一整個炸。捷運只要腳程五分鐘,租金又低廉。
每每思及此就會讓我萌生怠惰心。(笑)
只是,離圖書館實在太遠了,來回都一個小時了。(天天走有益身心健康乎?)
まぁ~總之,今年很可能會再搬一次家吧~

室友都搬走的現在,難得地覺得這公寓還真大......
老實說,還真有點寂寞呢!也許習慣了就好吧。

說到室友H的結婚,為了此事,和手帕交聯絡要去吃喜酒的事宜時,
遇上手帕交關機好幾天,勾起了我高中時的心結。(笑)
當下還真的因此連結想像、消沈了很一陣子。這只能說是我的心病吧~(煙)
因為不知道她其他聯絡方式,所以既是焦急又是生氣地悶了好幾天。
終於聯絡上後,我卻又輕易地忘了這些不快,我跟這朋友,絕對是「腐れ縁」!(別想歪)

不過原因呢,我想,大概就像我越來越不喜歡上MSN一樣,特別是看到某親戚上線時,
我就很想光速消失在網路彼端。(笑)

其實我不討厭那個親戚小妹妹,只是天生不愛麻煩的個性讓我本能地想遠離她。(汗)
(如果我是男生也許會好一點也說不定,因為她很漂亮!)(笑)



繪圖板收起來好一陣子了,偶爾戒不掉畫畫癮頭的時候,還是會乖乖拿出畫本來畫。
腦中的故事也在讀書的間隙中悄悄醞釀著,總有一天會畫出來的吧~XD
春節期間,也許會拿出繪圖板,看能否趕出幾張同人情人節特企的圖、短漫。
目前有幾個點子飄過腦海~

不過最近沒看太多動漫畫,也沒玩遊戲,除了偶爾的畫畫,幾乎都埋在書堆中。
網誌大概還會這種冷清的狀態大半年吧~(汗)
稍微心疼了一下人氣值,不過倒是很快就想開了,因為越來越沒空顧了啊~XD
希望還能回到常常更新的時光~(淚目)

雖然沒玩遊戲,但還是訂了遙久時空~夢浮橋SP的T版,
今年的遊戲預算大概就砸在這上頭了。一萬多日幣,換算過來很驚人呢!
雖說如此,還是對水之旋律的PC中文版很心動,
說不定過年回來,手頭稍寬了便會敗下去也說不定。(先敗起來拜XD)

消費券的用途,也偷偷想像過了,
目標是一組好一點、40或60色左右的水性色鉛筆。(預想品牌是卡達或輝伯藍盒的)
以及一台光碟機吧......(目前的電腦光碟機快掛了 = =bbb)
不過,還得家人沒有什麼集體目標要集資購買才行。(攤手)

以上,繼續讀書去吧~
(現在都得放音樂、開著燈、門,感覺會比較不寂寞(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