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本來因為很冷掙扎著要不要去上課,最後還是出門吃晚餐、準備上課。
然後,就在我在士林夜市裡吃到一半,我身邊的兩位客人就聽見飛輪海來了,
咻地一聲就跑走了.....

本來我也有點好奇,不過已經長久不看綜藝節目的我(指:分明就是沒電視XD)
壓根不曉得飛輪海是誰,也就繼續老神在在地吃東西。
然後,不一會兒,我就看見那一票人走來我這邊的攤位了(嚇)

有人是為了看吳尊(應該沒錯字吧?),大家手持相機擠成一團(汗)
我則是只認出了同行的Ella,因為是S.H.E.咩~

雖然對明星不太熟,不過還是受到氣氛感染,覺得很HIGH.....人性啊...
倒是到地球村後,跟來上課的高中生妹妹談起,
看來遇到粉絲了,我終於從她隨身攜帶的剪貼簿中得見飛輪海四位成員的樣子。XD

是粉絲的她想見都還見不到,我卻見到了,這只能說是運氣吧~
像我,想看綠川光,明明都在同一個夜市了,卻在回家後才知道(淚海)

--
目前正試著作遙久同人網站中,原奇摩的網頁可能廢棄,
改使用日本的空間,連帶整個內容大改寫吧~
雖然我的畫不怎麼樣,但還是想為他設個小窩。(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