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事先在小拉拉那邊看到內容介紹了,本想省錢地克制一下,買海版就好,
但最後還是手滑了。預計五月號也會手滑空版吧~(因為有遙三短篇漫畫...Orz)
龍族花印記的部分會順便提一下3月號的劇情。



只說我喜歡的部分。

吸血鬼騎士

為什麼老是在拖戲啊~~(抱頭)
一個晚上可以拖了半年連載就已經很囧了,至少那時有爆點。
現在直接進入回憶模式是吧....
泰半的回憶模式,陳述的都是已知的關係啊~Orz

不過即使是這麼拖戲,樞大人的青少年(?)及幼年(那應該是優姬真正的哥哥?),
還是教人萌得不得了~(笑)

金色琴弦

這期我還蠻喜歡的~土浦跟月森告白說自己喜歡香穗,月森還是一樣悶騷著無可奉告。
但是土浦的話還是相當程度影響了月森。在送其他女孩子回家的時候,也不禁想到香穗。
香穗這邊,則是繼續磨練琴藝中,途中跟柚木和志水有對話事件(笑)。
很喜歡柚木事件中的回眸一笑。


然後土浦和香穗講話的時候,月森跑來邀約練琴,香穗馬上應允,跑向月森,
卻被土浦抓住手。雖然隨即放開,但也在香穗心中留下淡淡的疑惑。
月森和香穗在前往練習室的途中,月森不禁提及:你和土浦很熟嘛!
(個人覺得這麼翻,比較能展現出話中微妙的酸味~XD)
香穗倒是很開心地接話,聊了起來,然後聊到手的大小,經典的手貼手比大小出現了。=w=

最後的部分,則是梓馬大人被祖母甩了巴掌,怒斥:「你知道你在說些什麼嗎!?梓馬!」


龍族花印記

看完這一回後,我開始有點討厭庫旺了.....Orz

承前一回(3月號),夏庫亞一行人回到龍之綠洲,發現砂嵐包住整個中樞部分,
所以在路辛的建議下,夏庫亞成功擊退砂嵐,救出母親大人等人。
眾人暫告休息一個段落,夏庫亞幫路辛療傷,兩人恩愛的模樣,讓侍女很訝異。(笑)
然後,母親說因為此事,整個政治制度有重整的必要性,所以解除了夏庫亞的婚約。
庫旺背叛,自是被剔除在外;但路辛也因此被無辜解除了婚約。
然後,夏庫亞可以自由選擇夫婿。
(以上是3月號的內容)

這一回,母親宣布說暫且將背叛的庫旺關起來,避免影響警察士氣,
把手銬鑰匙交給夏庫亞保管。並詢問路辛接下來的意願如何?
路辛很坦率地說會戰鬥,因為縱使不是婚約者了,對他而言,夏庫亞仍是很重要的人。

第一次嚐到可以選擇的滋味,所以還有點迷亂,一個踉蹌,庫旺忙扶住夏庫亞。
順便散發一下費落蒙,弄得夏庫亞忍不住臉紅。路辛稍微吃醋中。(笑 酸梅表情好可愛XD)

此時,突然天搖地動,原來壞人領主的館邸,直接瞬間移動大搬家到隔壁來了。(噗)
從那館邸,夏庫亞感受到寶珠的力量,知道是被領主濫用了。
本來夏庫亞急急忙忙就想要變身去幫助鎮民,被路辛+母親苦口婆心勸阻住了。
畢竟現在先休養身心,保留實力比較重要。
不過路辛還是忍不住在心底喟然:如果是庫旺說的話,夏庫亞會更坦率地接受吧!

因為出事了,所以雖然才剛命令將庫旺關禁閉,還是得再把他放出來。
結果到禁閉室,發現看守人都被打倒了,看到地上鬆開的手銬,
夏庫亞才注意到鑰匙早就不見了,想必是剛剛被庫旺那一抱的時候,趁機偷走的。



鏡頭一轉,庫旺跑到阿瑪蘭絲床邊,阿瑪蘭絲注意到庫旺換上警察服裝,
知道庫旺打算一人前往領主處,奪回夏庫亞的寶珠。庫旺低頭親吻了阿瑪蘭絲。


阿瑪蘭絲想起了以前的事,捨去左眼而強化的羈絆、共犯者。

「我走了」
阿瑪蘭絲看著庫旺刺有龍膽花的右手:
「無法看出這花在你的心中到底牽絆多深,真是太好了。寶珠的氣息就在附近。」
「我知道了。」
「不准死。」
這次,庫旺沒有回答。

回到夏庫亞這邊,從看守者知道庫旺打算隻身前往敵窟奪回寶珠。
是打算捨命嗎?下期待續。

總覺得這一回比之前搞曖昧戲份,更讓我有種,庫旺X阿瑪蘭絲大勢抵定的感覺。
兩人的親吻很有種老夫老妻的感覺。
而同時庫旺也很重視夏庫亞,這種悶在心底什麼都不說明白的性格,
在這一回莫名地讓我很煩。突然覺得看穿庫旺的心的阿瑪蘭絲才是最適合庫旺的。= =
不過畢竟還是我個人揣測,加上有色鏡片看待的結果也說不一定。(煙)

----
其實目前只翻閱了喜歡的連載部分,剩下的短篇等連載,
看完有興趣的,會再放部分圖文心得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