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空版的價錢,心痛得很大,不過翻開後,心痛頓時減輕不少(笑)
因為這次我有在追的連載都很好看~(樂)
一樣,圖多,開啟會花一些時間也說不定。



這次的目玉當然是遙久三的短篇了。
我想說水野你進步了,我真的笑出來了。
網路上應該都有漢化版可以搜尋得到,這次全員通通都有出場~~(樂)



故事大致上就是因為讓的蜂蜜布丁太好吃了,
給小朋友們一傳十十傳百,結果隨著音變,變成有著莫名稱呼的奇妙美食聖物(笑)
將臣的平家眾也聽聞到,拜託將臣想辦法弄到,也虧得將臣腦袋靈活,
聯想得到是蜂蜜布丁,這才跑到熊野拜託讓教授蜂蜜布丁作法(因為太熱,無法外帶去平家)。
基本上是個笑鬧劇,讓這次出一口氣了XD。
最後還有おまけ,連賴朝夫婦、泰衡主僕都有出場(笑)

然後我要叫一下,知盛好帥!!(拇指)




蜂蜜布丁使用前       →       使用後

金弦

這期月森總算告白(誤),是坦白自己要出國留學了。
不過這次有月森王子替香穗公主穿鞋場景,很萌啊~(笑)



圖書館戰爭

本期的笑點XD



龍族花印記



我要對路辛說:這位施主,您印堂發黑喔!

大致上就是延續前一回的劇情,庫旺跑去單挑BOSS,
夏庫亞和路辛雖然知道來不及了,但還是跑來問阿瑪蘭絲,順便嗆個幾聲。
出了阿瑪蘭絲的房間,路辛和夏庫亞對談,夏庫亞說自己果然還是擔心庫旺,
想要去救庫旺,並坦白說庫旺在自己的心裡,果然還是很有份量。



夏庫亞:「不對他發一頓脾氣總覺得很不痛快。」
路辛:「那樣的話我也是呢。比起西方領主,我們還更有理由想要埋葬那傢伙。」
夏庫亞:「說得也是呢!」
路辛:「雖然是不會真的那麼做啦!」

(美人)路辛默默地想著:『在罪人的綠洲向庫旺舉劍相向的那時,幸好是未遂。
因為,對夏庫亞而言,他似乎是必要的。』

然後說了:「即使夏庫亞你選了庫旺...」
夏庫亞望向路辛。路辛:「假設的話....」

然後路辛伸手邀夏庫亞同行,夏庫亞想起了『把你的性命交託於我吧!』這段話,
似乎沒有比此時更適合說出的時候了,但是莫名地,覺得有種不可以講的感覺。

最後再穿插一段露比娜和上吊眼的男子的淡淡友好插曲。
本回在露比娜的祈禱:「希望夏庫亞大人不要再為誰而哭泣了。」畫下句點。

心得部分,呃,莫名地有種路辛被發卡兼插死旗的感覺。
夏庫亞無法對路辛說出『把你的性命交託於我吧!』這句相當於告白的話,
多少有些暗示了夏庫亞的心還是多傾向庫旺一點吧!
但對路辛而言,他卻默默地遵行著這句話,有種他會為夏庫亞(或庫旺)而犧牲的預感。

不過畢竟故事還沒寫死,夏庫亞還沒主動親吻誰,鹿死誰手還有得掰呢~
(比如來個路辛遭死劫,夏庫亞才醒悟也還可以接受啦~XD)
(↑承上,還可以順便讓寶珠為救路辛而自體消滅,多方便啊XD)

但我個人果然還是很希望路辛幸福啊~~~~(滾滾滾)




這期LALA末有個新人短篇「君が光」,這真的是新人嗎?!
故事相當地流暢,畫風畫技都很成熟,雖然一些銜接的地方還有些生澀,
但幾乎已經沒什麼可以挑剔的了。
超讚的一個短篇,這位作者「野,切,耀,子」讓我記住了。
(發現本文被檢索到,感覺不太舒服,所以用了避檢索處理,請忽視逗號)





故事其實淡淡的,說穿了是個靈異故事。
接受夏日補習的女主角,碰上從窗戶闖進來的男主角,兩人聊起來,順便幫她解決功課問題。
然後,在知道補習有七天後,就每天都來。(笑)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女主角忍不住心中的好感,邀請男主角一同去海邊玩,
在海邊,她本能地感覺到男主角的虛虛幻幻,掙脫了男主角的手。
男主角只是笑笑地,拿起方才女主角給的玻璃,道別。

女主角睜眼,發現自己仍身在教室,而時間一點都沒有變化。

向老師詢問後,才知道男主角早就住院了。
女主角衝去醫院,兩人終於有了幸福的結局。

故事要說老梗也是老梗,可是作者處理的手法很棒!(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