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著平常日要上班的朋友一同去了二館。
其實前兩天花錢有點凶(敗了遙久和大神繪草子(囧)),
本來今年書展要缺席的...(要去也不會挑禮拜六)

抱著不敗家的念頭去了,到最後.....嗯...是花得...不多啦~(狂汗)

本來原定計畫,是打算趁星期六晚上去逛的,
但後來因為朋友想提早,便挑了個早上10點多不早不晚的時間去。
去的時候,算是很剛好,不用排長龍買票便可入場,
場內如預料果然很擠,所以我們放棄東立、角川、尖端三家沒去排。
(而且東立的價格一向很硬,在書展也頂多9折)

長鴻,還得兩三年前都是門可羅雀的狀態,這兩年可以說是炒起來了吧~
也變得需要排隊入場了(笑)

嘴上說不敗,但見到櫻蘭的枕頭、提袋,還是忍不住掙扎~XD
和朋友彼此都有有點想敗的東西,只好不停互相吐嘈「那是沒用處的、占空間而已!」
來克制彼此的購買欲(笑)

最後,今年算是有詳加考慮經濟價值才敗的吧....(應該吧...)

一本綠痕的「太歲」,本以為是藏冬...回家馬上看完後....
果然是「太歲」的故事....(/‵Д′)/~ ╧╧
跟藏冬沒有關係~~~~~~~~~~~~頂多算只出場一兩小段文句而已...>"<

一本大神的攻略書.....因為有個小關卡很想破,在網路上沒找到這部分的攻略法...
(一堆理由藉口XD),總之,看到8折價便敗了~

還有一本,我猶豫了很多年的畫冊...渡瀨悠宇 夢幻天女的「紡歌」畫冊。
是說,這麼多年還沒賣完也是...咳咳,我幹嘛這麼說自己買的東西啊~XD
雖然聽到很多人說不喜歡她的這部「夢幻天女」,可是我反而挺喜歡的說,
總覺得如果刪掉一些愛情戲,多加點科幻設定之類的探討的話,
這部作品搞不好可以當青年漫畫哩!
而不只是讓人覺得是一部「因為祖先夫妻吵架,禍延子孫的故事。」(笑)

我果然喜歡的部分有點奇妙~(笑)
渡瀨悠宇的「夢幻遊戲」中,許多人抱怨14集以後像狗尾續貂一樣,難看云云。
我卻覺得後半部探討的「記憶」和「真心」是很有意思的議題,
而且認為後半部是讓夢幻遊戲走向現實世界的好故事,
不再只停留在乙女的世界而已,而有一種跟所愛的人一起生活下去的真實感。

是說大約從夢幻遊戲14集起,渡瀨悠宇的畫風走向上,
就開始變成嘴巴跟鼻子都小小的,像人偶一樣精緻的感覺,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調調,但渡瀨悠宇畫的眼神很棒^^
我想,光這點就足夠讓我敗下去了。

不然,看過許多畫冊後,渡瀨的作畫功力.....
在我個人的感覺中,其實並不是很好,
大約10張圖中會有2、3張會讓我覺得很棒的而已。

真的棒到不行的,大概就是我朋友買的那本死亡筆記本,小火田健的畫冊吧!
我之前也敗過棋靈王的「彩」,真的是很棒的作品。
完全看不出是在週刊上刊載的.....
是說這本新畫冊,感覺很棒,但價格也很痛心疾首(笑)
我大概還要猶豫個半年才敢敗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