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連中文單行本都還沒在台灣上市,應該不會太多人去這個同人誌展吧,
抱著這種輕視的心情,愉快地睡到日上三竿才出門。
結果,只能說,我錯了。(跪)


早上十點多,從我所在位置拍攝的人潮。

到達會場的時間是10點半左右,花了兩分鐘瞭解一下現場情勢,便開始排隊。
等到進場,已經是下午兩點了。(掩面)


會場邊有設置魔王旗&CP旗,只來得及拍到魔王旗。(而且還沒拍好Orz)

許多攤位上已經放出完售字樣,再怎麼捶胸頓足也沒法了。
果然,應該像平常去逛同人誌展一樣,要一大早就到才行啊!
和鴨子出展場後,看到還在排隊的人潮,
想到大會的廣播:「還有許多人還沒(無法)入場,請斟酌幫預定的人留本。」
就算預定也沒用吧......根本進不去,趕不及所謂下午兩點取貨的時限吧。
更精確來說,我看那些人恐怕到散場時間還擠不進去。(大汗)

本來很不喜歡通販這種購買方式的我,也不禁認真考慮,如果之後還要迷APH的話,
真的要乖乖通販之類會比較好。人潮真的太恐怖了。(囧)
會場裡面根本是另一個修羅地獄啊!到處都有一隻謎手伸出來搶本付錢。
還有一攤,買家從會場內排到會場外,就為了買那攤的本。(抖)
我要感謝鴨子幫我搶到那本神義本~(樂)

不過,整體來說是突發本居多(?),感覺品質沒有很齊。
也或許是我太晚入場的緣故吧。

有位作者讓我很在意,特意去買他的本來看,算是出乎我意外地能夠接受。
至於是誰,就請容我略過不提,謝謝。

現場的Coser極多,各國幾乎都到齊了。www
不過大概是年紀大的緣故,已經根本提不起勁去要求拍照之類。
(反正之後都會有人拍好上傳到相本供人觀覽。)但看到時還是很HIGH。
其實今天天氣很熱,那些穿厚重大衣、軍服的Coser,還真他們擔心會中暑(笑)


離開會場之後就是快樂地和鴨子交流本子的時間。wwww
是說本來想帶鴨子去的某咖啡店,奇妙地鬼隱了。(天音:明明是你路癡)
讓彼此都多走了一大段冤枉路。(倒)


交流結束後還另外去找朋友續攤(誤),努力推廣APH給損友小K。
不過其實本意並不想勉強她一起迷,只要她願意聽我發發怨念光波就夠了~XD
光華商場就在旁邊,當然也順便補了一下漫畫收集進度。

新收了一套「天狗的女兒」,東立出版,作者是「岩本奈緒」,目前出到第二集,
畫風上還有些不成熟,線條也有點亂,但是劇情意外地有萌點。
是個有著奇幻風格,卻很輕鬆的小品式漫畫。
有機會再來寫寫心得吧~(等她集數出多點。^^)


今天大概就這麼耗過了。現在超級累的。去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