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了這種星星,應該可以延後搜尋的排序吧..Orz
請遵守APH禮儀進行閱覽
20090426深夜新增阿菊一張,該歸類萌菊嗎?(疑惑)總之請注意。

這兩天看了不少虐心、病態傾向的菊☆灣文,突然想來張勢均力敵的兩人構圖。
原本想盡全力刻....畫完草稿就乏力了,所以又降為塗鴉完稿程度。


希望能畫出互相都是S屬性、都是主動地攻城掠地型的感覺。
其實不管是強氣的灣、弱氣的灣,我都很喜歡。

然後,不知道是否因為壓縮得太小的關係,感覺細部的地方出現了微妙的老人班(?!)
まぁ~再研究看看,如何能讓原稿的感覺和縮小後的感覺最近似好了。Orz

是說,這陣子老是在MSN上塗鴉,想想也是一種畫技訓練(毆)
訓練即時的構圖和完稿。(我老是畫得很慢....)
以往很少有這樣的機會,跟人一邊聊天一邊畫畫,手忙得不得了,可是卻很快樂。
提升了速度,但總覺得本來就不高的完稿度下降了.....Orz

而接觸APH以來,看到許多畫技高手,老實說,真的讓我很想不服輸,專心來好好磨畫,
不過被朋友教訓了,給我遠離電腦,你還是考生吧!(指)
嗯,(反省中),是該注意、收心才行。
磨練畫技這種事,只能等考完再說。(嘆)

新增:有點糟糕又不會太糟糕的阿菊一張

晚上,處於一種想畫又不想畫的微妙心情中,
覺得有想畫的東西,但構圖卻還不明確,最後還是塗鴉了。
稍稍有點神經斷掉,所以建議別太注意某些部分。(大汗)
然後,這張的阿菊是男的沒錯。


波立


下個星期就快到波●的生日了,試著畫了兩人的線稿。
(啊,肩膀,算了,電腦裡的檔案有修正就好:P)
在我心中,他們是絕佳的親友。(但非腐向)
這張的構圖很簡單,線條也很輕,但總覺得少了什麼,應該也會被列為棄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