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是阿耀~
附帶一張小耀灣塗鴉這樣。
略會提及腐話題,請注意。
請遵守APH禮儀並抱持一顆寬容的心進行閱覽。

隣には誰?

其實我很喜歡阿耀的造型,個人是長髮+黑髮控。
所以很想挑戰畫出各種阿耀,比如牛郎、咳,比較鬼畜的或比較冶艷的形象之類。
對於長髮,總讓我會產生許多美妙的妄想,比如披散在赤裸的上身上,
帶著一點頹廢感的美,這大概只有阿耀這角色能這樣玩吧~(笑)
(阿菊我總不自覺把他丟去角色扮演、穿水手服之類XD)

這張的床面空白了一大塊,到底旁邊曾經躺了誰呢?(笑)
如果阿耀是受君,個人偏好露.中。
如果阿耀是攻君,個人腦中妄想首選是耀.菊(藥局?)XD

想刻畫出阿耀嫵媚(?)勾人地睇人一眼的模樣,
不過似乎因為人物放得太小而顯現不出來感覺。(汗)
還得再好好研究才行(倒)。不過床啊、枕頭的,玩SAI玩得很開心就是了。ww


下面是耀灣塗鴉

作畫有誤差,不過畢竟是塗鴉,就給他妥協下去了。Orz


--------
今天看完了賽德克巴萊的劇本改編小說,讓我十分期待電影的拍成。
因為我對其中花崗一郎、二郎的橋段描寫很是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