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經嚴肅向,WW2後的分別。
完全自我流的妄想與解讀。
請遵守APH禮儀及抱持一顆寬容的心進行閱覽。




菊ver.

雖然最後無法看見妳的笑容,但至少,妳還為我流下了淚。
再見了,灣娘。

下次再會時,我們又會是怎生模樣?
希望那時我已經成了一個更好的人,一個能夠讓妳綻放笑容、安心地牽著手的人。

灣ver.

明明是歡喜的消息,我卻還是無法阨抑地哭了出來。
想告訴自己那是欣喜的淚水,可心底有道聲音很清楚地說著,當中有著哀傷的成分。
終於要說再見了,我終於要離開最可憎、也最可親的你。

再見不會是永遠,下次再會時,我倆又會是怎生模樣?
想著、念著,也許那時,自由的我,也終能真心地對你開懷燦笑。


菊:我不禁又想起了從前,那天真浪漫的黃金歲月。




突然想描寫這種沉重的場景,所以塗鴉了這幾張。
大致上是想抓住ww2後,歸還之際,著重那時台人對在台.日.本.人送別的部分,
將之衍生成這樣的情節。(簡單講,從比較親日的角度去切入想像了~)
情節部分與其說跟歷史有關,不如說大半是我腦內的補完想像。

然後,沉重的部分差不多了,以下轉個心情吧~www

參考回禮動畫作者前幾天的新菊.灣.MAD,阿菊是貓耳,阿灣是兔耳,所繪製的塗鴉。



阿灣應該會自備相機吧(笑)
又,畫完才發現,糟了,不小心把阿灣畫得比阿菊高(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