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回更新僅一篇,帶有些微菊灣CP主張。
這次虛構惡搞歷史更大些。
請遵守APH禮儀和抱持一顆寬容的心進行閱覽。




おまけ:


使用的梗是所謂的賣台論,全名是「台灣賣卻論」。
這個梗蠻多人用過了,但我還是想畫一張自己的版本。

當然,那時的灣娘不可能有選擇權,也不是因此放棄武力抗日。
這只是一個存在於菊家國會上的議題。
確定的是提議:「是否要賣給法國」。目前沒查到英國是否也被列為交易的對象。
在四格中擅自加了英國只是因為我想畫裸執事(喂)XD



然後,這張算是半預告性質的插圖。(忘了加上香君吃東西的聲效了...Orz)
應該會用包子、小籠包、燒賣來借代指稱不同的集團(民●陣營和共●陣營等)
不然用真實名詞去玩,太敏感了(抖)


最後,時間真的差不多了,該專心唸書了,所以我又要暫時鬼隱了。
之前本來就想提早閉關,只是冒出了APH這玩意,讓我萌翻天。
在端午連假中斷了幾天後,也讓我稍對之稍微淡了些,
應該可以克制住APH的誘惑了吧!(大汗)

看到我浮水,請敲我去唸書吧(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