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了我知道。(雖然也沒因此多認真唸書....)
一樣,請遵守APH禮儀進行閱覽。




牛奶乾杯

靈感來自於在北車站附近某家店二樓的看板海報,一男一女在藤椅上相視而笑。
便基於這個腦內速寫的畫面,畫了這張子米/英。

其實在畫亞瑟線稿的時候,就有不少出苟且之處(大汗滴落)。
途中也一度讀書讀到爆炸,連畫都畫不出來,差點想按刪除鍵。
不過還是逼自己就算當作上色練習也好,一定要塗完他。
所以才有這張圖的問世。

雖說跟我腦內畫面還是有很大的落差(想像都是美好的,技巧總是不足的)(淚目)
色調應該要在更橘黃一點,許多地方也應該更怎樣一點。
抱著許多的妄念,但最後,能畫出來的也就只能到這一步.....
(大約只有畫出腦內完美構圖的五成吧....Orz)

很喜歡這種親子間的相處感覺,在阿米獨立之前是我對米英最容易開花的時候吧!
基本上我對這配對是逆可的態度,誰攻都沒差。不過主流似乎是阿米攻?(摸下巴)
本來我也習慣當自然,但忘了在哪裡看到一句「亞瑟可是曾征服半個地球的男人。」後,
心裡的天秤便悄悄地向英米這邊多偏了幾個刻度。(笑)


--
離題亞●亞
最近似乎是怨念波散發得差不多了,那些怨念都已經揮發成佛,缺乏動力來源....
有種暫時榨太不出東西的感覺。
(其實最近時事有梗:露樣阿耀聯合向阿勇施壓:叫你兄弟不要太超過。
不過實在怠於畫出,期待其他高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