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圖一張,閒聊有。
完稿後會更新在本篇。
一樣,請遵守APH禮儀進行閱覽。

草圖


阿耀和龍,是我一直很想畫的構圖。
本來想說要不要飆一下耽美風格試試看,來個花朵和濕漉漉的戲水之類,
最後還是畫得雄性一點了。(笑)
(草圖過程中還刻畫出肌肉,不過一切都被衣服蓋住了。XD)

根據自己作畫記錄,畫面構圖上畫上龍啊獸啊複雜的建築或花紋構圖的,
沒有完稿過的!(挺)XD
所以這張究竟能不能成功完稿呢~我自己也很疑惑。(笑)


是說這兩天才注意到遙久四又出新的專輯了,趕忙跑去九五補訂。
不過其實我已經先聽完了。這次遠夜的新曲很棒~三木也難得地開了金口唱歌。
只是這次忍人的曲子就沒那麼讓我驚豔了.......

今天是米英ONLY場,不過我要和長輩同行去探病,所以無法前往。
是說我第一次看到「頭特等病房」的字眼.....默很大。
(難怪冰箱電視梳妝台等一應俱全,連空間也是爆大的。)

那麼,繼續讀書去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