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從戰場回來,現在現場仍在奮戰中吧?!(汗)
也只會去這一天,明天一早我要回老家了(倒)(←因為南部暴雨,我回不去了。)(囧)
看到自己大剌剌地炫耀戰利品,對照到南部老家.....越看越不愉快,自主規制收到裡面了。

戰利品:


原本以為因為莫拉克颱風的緣故,現場的人數和攤位都會少很多之類。
結果是,人數還是很恐怖。Orz
而現場的確空攤不少,作者們都辛苦了。這個颱風來得不巧啊!
不過虧得主辦單位延到下午才開放入場,讓我和朋友可以悠閒地吃完午飯再去奮戰。
(可惜朋友逛到半途就因身體不適退場回家休息了....請保重。)

大約一點二十分左右就開始開放進場了。(不過根據在看台排隊的人說,一點左右就開始開放進場了?)
一進場,在下就先直奔日落的攤位領刊物了,因為就在首當其衝的位置啊啊!!
(然後也是在下內心第一名非領不可的刊物...>///////<)
相當的壅塞,領本拿本買本的有種亂成一團的感覺。
讓朋友晾在遠方等了我好久真是不好意思(汗)。
不過之後再回頭看,人數控管就好很多了。

是說大概自己太瘋了,我覺得朋友看我的眼神,大概就像阿爾看到亞瑟醉酒後,
覺得自己不獨立不行的眼神吧(死):P

敗的全都是本子,只有一支GITTY扇子的周邊成了例外。(掩面)
其實周邊的卡片、紙袋、不織布袋的圖樣都畫得超美的啦!!!
害我很想掏錢包,不過因為我很清楚,買了我絕對不會用。= =
所以只好吞吞口水,找有販賣本子的攤位。QAQ

最後抱了一大袋回家,請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掩面大哭).....Orz
合計十三本。不過我相信這對同人誌很有愛的人而言,應該不算「多」。(心虛)
(大多是新刊,不過有的是想補齊的舊刊)

▼約午後一點左右,體育場外的實況


▼午後三點,3F的戰場俯瞰圖。

(一樓的?我都殺紅眼了,哪來閒工夫拍照啊XD 何況缺少拍照的制高點...)

到了四點左右我就退出戰區了。(人老了,沒體力奮戰太久)

該領的「日落」和「幸福家庭計畫」都已經領到手了。(樂)
明天我可以安心搭車回家了。

是說,在場外我也逗留了十幾分鐘,拍了一些相關的cos照。
順手放個兩張上來,如果有什麼這方面的規矩不能放的話,還請通知。



以上。(也許之後會補充閱後心得介紹..)


補充:看了其他人的戰利品報告,很清楚自己今年有很多沒逛到殺到(咬手帕),
有些太擠的大攤我直接無視。(喂)(體力和心情問題)
不過現在看到別人的成果,忍不住稍稍後悔.....(喂)(再看下去會很痛苦.....Orz 關視窗)

老實說我逛到後來心情一度很糟糕......(遠目)
在自暴自棄的心情下離開會場,之後好轉,但想到已經在管制人數,天空也開始飄雨,
而更重要的是,口袋也空了XD 所以只好回家了~

-----------
因為本次以APH為主要購買品,所以歸在「APH心得與介紹」分類中。
-----------
接下來就是期待白冬 NLN的「看不到日落的地方」
和阿肉 NLN的「移情作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