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相關同人圖文創作及雜談。菊灣有。
一樣,請保持一顆寬容、尊重的心情進行閱覽。
(勉強想了個標題,因為老是以「幾張塗鴉」做標題,連我自己都快搞不清楚了XD)


實在是讀不下書,開機畫的灣。
明明草圖的灣娘很可愛的說,畫成線稿、完稿後眼神就走味了....QAQ
(為什麼老是會這樣啊~~~明明草稿都很OK的啊!!!!!)
不過還是放上來。主題是位在海上的灣娘。


菊灣線稿
主題設想是,要去拜訪阿菊的灣娘,路上遇到大雨,以著濕淋淋的狀態來到菊家。

本來想著等彩稿完成再一併放上來,
嗯,覺得應該暫時不會完稿了,所以先擺上來。XD


然後,由於日軍把我國船長帶到石垣島的新聞時事,畫了這張圖。
原本是放在手書上的,因為事後覺得不妥,手書那邊被我修正掉了。
作為隱藏式連結放在這邊--->圖片連結(新視窗開啟)
警告:「中指」手勢有。


最近還有一場考試等著我,照理說我不應該上網更新本網誌才對,
不過,嗯,人總是需要一個逃避的空間的。(大誤)

其實前陣子陷入菊灣不能症候群,若我沒說大概沒人看得出來吧~(笑)
不過託手書ブログ這個新玩意的福,在試驗新玩具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復原了。
這陣子也寫了兩篇灣娘相關文,好吧,其實該說是政治意見陳述抱怨文。
應該也就到此為止了,有些想法總算理出個頭緒來,可以比較冷靜了。
不然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等這陣子忙完,我應該會好好跑圖書館做些功課,將歷史四格再開吧!
抑或許我該先完成我的捷運擬人(汗笑)
(新北投線是畫好了,可是想連其他人一起公布,繼續拖著=w=)

pixiv最近好難開啟=3= 害我收圖好不便利啊~~~


那麼,暫時以上,讀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