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現在怎麼上網的?當然靠先前買的筆電啊!

該說我有先見之明還是....orz

突然自動關機後,完全死掉不動。按開機沒反應。
連滑鼠的燈都不亮了。(囧)
感受著本來因為運轉而微溫的機殼漸漸轉為冰冷,
我差點有想為他詠歎哀悼曲的衝動.....Orz

感覺是硬體上的問題了......orz
我的可愛小桌電他也已經要五歲了啊.....(遠目)

因為有筆電,所以並不著急,只是桌電是在捉檔案途中死掉的,
希望不會因此對硬碟有影響就好了.....裡面的資料不准給我死!!


然後,剛剛突然想到,我畫的弁慶誕生繪還在桌電裡啊~~(驚叫)
本來想說11日才傳到相簿的,這下....嗚嗚嗚嗚嗚

只能等過完年後朋友來幫我修了(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