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衝PF,敗了一堆APH本,讓我對APH漸已冷卻的愛重燃不少(笑)
那麼,請遵守APH禮儀,繼續進行閱覽。
10/27 加了一張萬聖節灣娘圖


看了燁桑的勇灣本,忍不住手癢也來畫了張勇灣,以及順手畫的阿香。

阿香


勇灣


難得想努力刻畫的勇灣,本來打算先行公布線稿就好,不過還是簡單上了黑色放了上來。
有機會會上完顏色再擺上來吧!www

預定的情境設想是,有點學園(?)的生活風,然後兩人決定交往,
看向在一旁「關愛」的大家們,回以燦爛的笑容這樣。w
(從直昇機(?)上頭俯瞰下來的情景之類的感覺)


以上,我要去睡了(倒)

-----
10/27 追加一張萬聖節灣娘圖



我好像每一張灣娘的臉都不太一樣(汗笑)(這大概代表我的畫技還不成成熟穩定吧Orz)
然後,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萬聖節,對於這種裝阿飄嚇人的活動沒有興趣。
不過想說作為一個主題,還是試著畫畫看了。(每種都要挑戰!)(握拳)

線條部分,本來有想說要不要圖成貼近的顏色,好讓線稿不那麼凸顯。
不過總覺得這畫面還是比較適合鮮明的感覺,所以就沒動了。
總覺得畫面還是不夠滿(因為我把右邊的幽靈給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