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朋友的福入手聽到的(感謝),這下得趕緊去訂了。
廣播劇爆笑的很爆笑,台詞該萌的也很萌。
竹筒大戰爭真是一絕。



DISC 1
01-永劫の混沌 ~皇~
02-ドラマ「夢の都」
03-約束 ~那岐~
04-紡がれる歴史 ~柊~
05-婚礼衣装 ~アシュヴィン~
06-記憶の果て ~風早~
07-王の資質 ~忍人~
08-「永久の歌」 歌:遠夜

DISC 2
01-空翔ける夢 ~サザキ~
02-人の想い・暖かい光 ~遠夜~
03-ドラマ「竹筒大戦争」
04-変わらないもの ~布都彦~
05-たたら場にて ~リブ~
06-ドラマ「道臣の一番長い日」
07-「烈~切り拓く未来~」 歌:葛城忍人

新聽到的角色配音:

‧足往(浅川 悠) (←沒看名單還差點認不出來 XD 好可愛的聲音)
‧夕霧(川村万梨阿) (←當時遙四推出時就在猜測了,現在終於聽到了。)
‧シャニ(桑島法子)
‧ムドガラ(石井康嗣)

遠夜的歌這次果然也很棒(心),忍人的歌這次好、好快節奏?!

那岐的「約束」,因應朋友要求即席翻譯了,修正表示如下:

「真是的,跟禍日神戰鬥完後就不見蹤影,妳知不知道這邊有多擔心地在找妳啊!
老是操煩著別人的事,卻一點都不關心自己,實在是喔!

笑什麼?

啊?過度擔心?

沒辦法的事啊!

......因為我喜歡妳啊!因為很重視你,所以會擔心也是很自然的吧!抱歉。
即使是像現在這樣在妳身邊,我還是會感到害怕,
會不會一回頭、一放開手,妳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如果失去了這雙手的溫暖,我會怎麼樣呢.....

啊?之後都會一直在一起,所以不用擔心?
呵,說得也是呢!(笑)
那麼,來做個約定吧!接下來不論發生什麼事,都絕對不會放開相牽的手。
如果打破約定的話,就要一直當做飯值日生喔!
......在一起吧,從今以後,一直!」

============================
ドラマ「夢の都」
============================
大約就是講常世之國的兄弟之情和君臣之義的故事。
故事發生點在黑雷因為認清禍日神才是最終BOSS,跳槽到千尋這邊後,
常世之國的ラジャ(皇)下令要對付黑雷,
ムドガラ跑去告知火雷這件事,順便觀察他的反應。
火雷的反應很得體,反正就是也有覺悟要對付黑雷這樣。

然後火雷去對若雷(聲優:桑島法子)施以睡眠術,某種方面上也是為了保護親愛的弟弟。
在若雷的夢中,可以一窺三兄弟和樂融融的相處過往。

然後ムドガラ行動中感覺到黑雷的存在,支開了下屬,黑雷王子現身,
黑雷確認了ムドガラ的確是有注意到皇變得怪怪的這件事,
ムドガラ則是重申即使如此,他的忠誠仍是不變。

雙方準備開打,黑雷靠土蜘蛛的秘法遁逃了,丟下:「下次在戰場上再見面吧!」
這樣一句話後翩然離去。

================================
ドラマ「竹筒大戦争」
================================
某日,千尋不在,サザキ閒到發慌,走路時被竹筒絆倒,憤而一腳將竹筒踢得老遠。
柊和風早看到了,風早笑著說:還以為サザキ是在玩「踢罐子」遊戲呢!
(這邊的サザキ真的很像劉輝。wwwwwwwww)

然後在サザキ的強烈要求下,決定眾人親身體驗一下「踢罐子遊戲」。
柊和風早前去說服布都彥和忍人,這邊柊的笑聲真的超黑的感覺。(根本把忍人當玩具吧XD)

那岐一點興趣都沒有,但在遠夜「用力地」地「握住」那岐的胳臂,
「力邀」那岐加入之後,那岐只好加入遊戲了。(笑)
黑雷則是覺得很有趣,所以無異議地加入。

然後分為兩組:一組是風早、柊、サザキ、布都彥當找人的鬼。
一組是黑雷、忍人、那岐、遠夜,負責躲起來。

於是遊戲開始進行,サザキ開始數數,沒想到才數到四就數錯了。(噗)

忍人雖不想參與,但一旦參與遊戲了,便很認真執行。(笑)(還想了一堆策略)
那岐則是在遠夜建議下,躲到森林,找了一顆不起眼的樹躲起來午睡,
可惜被會飛的サザキ找到,(當然,還有風早提供那岐所在的線索)(不愧是多年同居人XD)
因為找到那岐太開心了,態度過於囂張,那岐原本不想玩,但也受不了輸給這種笨蛋。

所以也動作起來,想搶先サザキ早一步回到本陣踢飛罐子,因為這樣就不算被抓。
結果還是跑輸サザキ,失敗。但馬上轉變成就地睡覺。XD
(因為被抓後不能亂跑,乾脆睡覺休息)

另一邊風早和柊則是被忍人擺了一道,忍人先行埋伏在本陣旁,
然後伺機想要踢飛罐子(解救那岐),卻被柊不知何時佈下的陷阱所捕獲。www
那岐:「……哪來的大洞?」

至此,忍人和那岐被抓到了。

另一方面,布都彥V.S.黑雷,
黑雷在隱蔽處觀察本陣的情形,認為竹筒旁邊有風早、柊、サザキ在看守,
認為不轉移他們的注意力,就無法去踢竹筒解救那岐和忍人。正好布都彥走來。
黑雷派出黑麒麟,直接把布都彥綁到黑麒麟上,馱著到處橫衝直撞,藉以轉移風早等人的注意力。
因為像貨物一樣被載著實在很痛苦,所以後半段布都彥一直在慘叫。w

布都彥被馱到本陣附近,試圖求救,卻被忍人和那岐以「被抓了,不能亂動」為由拒絕救援。ww

---
風早:「剛剛那是布都彥的慘叫?」

布都彥:「停、停一下好嗎?載著不是主人的我,你一定也很不愉快吧?
     所以,為了放我下來,可不可以停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岐:「……好像被當成行李在背了?」
サザキ:「但為什麼身體是被綁在黑麒麟上頭啊!(狂笑)」

布都彥:「啊、是那岐、サザキ你們,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幫忙把我放下來啊!」

那岐:「很可惜,因為我和葛城將軍被抓了,所以不能亂動,你自己想辦法脫困吧!」
忍人:「抱歉。」

布都彥:「怎麼會?啊、不要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繼續慘叫)」

サザキ:「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啊?」
布都彥:「我在找大家的時候,突然被黑雷從背後偷襲,連抵抗都不能,就變成這樣了。」
柊:「看來被擺了一道呢!」
風早:「(笑)現在就放你下來,布都彥。」

---
風早、柊、サザキ看到了,也忍不住傻眼,然後決定協力去把布都彥放下來。
但是黑麒麟對於風早等人的接近很是警戒,看來很難把布都彥放下來。
那岐則是很無情地:「反正也不會怎麼樣,就暫時放置不管也沒關係吧!」
サザキ:「看起來像是跟黑麒麟玩得很開心呢!」

此時,遠夜悄然現身,要來解救那岐、忍人,於是瞭解原來黑麒麟是黑雷的救援策略。
那岐遂下令要遠夜把竹筒踢到遠遠地。遠夜依言行之,(還搭配上妖精的幫忙)
風早等人(擔任鬼的)注意到竹筒被踢飛了,趕緊去找罐子,完全忘了布都彥。

黑雷正悠閒地喝茶休息,然後被遠夜踢飛的罐子,不偏不已正好砸到黑雷的頭。(笑)
黑雷暴走!(噗)召喚黑雷攻擊本陣的所有人。(不要濫用啊XD)
遠夜、風早、柊閃過,其他三人中獎。
布都彥繼續慘叫。(笑)

==================================
ドラマ「道臣の一番長い日」
==================================
カリガネ作點心給大伴道臣、足往試吃,想找出最好吃的作給千尋吃。
因為都很好吃,實在難以抉擇而正在困擾。
夕霧和岩長姬出場,討論起什麼樣的食物、點心千尋會比較喜歡,
夕霧提到曾經聽千尋、風早提起一樣現代的點心。

カリガネ決定挑戰這個,至於食材的調配,則由大伴道臣自告奮勇。
之後夕霧將從風早那邊打聽的食材列表告訴大伴,大伴聽到食材名稱後,
整個臉青掉,但看著大家期待的、閃亮亮的眼神,實在說不出口。
這些食材根本是異世界的東西,根本不可能調配得到的啊啊啊啊啊啊!(笑)



差不多就這三則內容。

這次的message都比較偏結局後後日談的感覺。(抑或者說是,設定在終章的時間點那邊)
風早的部分有點感傷。

說真的,我雖然遙四本命是那岐,但風早是我很能接受的官配,
因為他的愛情路途實在太坎坷了。(笑)
我忍不住想著,經歷那麼多世且「都有記憶」,他到底看著愛人投向他人懷抱幾次呢?
搞不好連孩子、孫子都抱過了。就連讓龍神動容了、改寫命運了,愛人卻不再記得他。
著實相當有萌點。wwww


關於這塊CD的內容心得,差不多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