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鴨子的,遲來的生日禮物。
故事假設為那岐ED後,千尋還沒登基前的某日。
內容上什麼都沒露,但還是十五歲以上推獎。
算有點背後注意的內容,還請慎入。
















作為鴨子生日禮物的交換,連日趕工畫出來的六頁那千漫畫。
原本是作為801向點子的故事,所以沒談到什麼角色心事。(笑)
單純地砂糖六頁漫畫,還請讀者(特別是鴨子大人)能閱讀愉快。(倒)

劇情上有點沒頭沒尾我知道,大致上就是千尋偶然受傷,找不到遠夜等人的情況下,
那岐出來幫千尋包紮。包紮完後順勢推倒的故事。

在完成六頁漫畫,開開心心地想說終於可以專心讀書了,上傳完畢,
才發現我扉頁忘了畫了,於是又花了兩個小時畫這張扉頁。
這張已經是第二版了。(汗)

原本想說配合故事,是否要畫古代服裝的那千有所遲疑,
但個人對領帶KISS很有怨念(喂)
又基於大團圓ED中,那岐會造出學校、現代風景的幻覺的橋段,
私心妄想這兩個人之後可能會利用幻覺玩一些經典少女漫畫梗,來彌補在現代時沒玩的遺憾(喂)

(畢竟在現代時,兩人的關係還沒到情侶階段咩!)

說到底,我還是有些感謝鴨子點了這組的漫畫,不然依我的個性,
點子畫成分鏡就已經很了不起了,要讓它出來見世人,恐怕還得等個好些時日。(汗)

附帶一提,個人在想像角色ED後「下手」的問題時,
總覺得布都彥應該還要花很長時間才能度過心裡的關卡,
遠夜應該是惦惦吃三碗公的傢伙。其他人應該都很「正常」,沒啥好提的。(喂)
倒是那岐,我相信他不論是在現代還是在豐葦原,都是健全的高中男生!(爆)
而且是那種真的該出手就會出手的角色。w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