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基於太久沒更新網誌的心虛感,還是上來浮水更新一下。
aph賀圖有,但本文歸類在生活。


首先,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不知不覺就到了民國一百年、西元兩千一十一年了。

這些日子,剛好是我工作上最忙的時候,又碰上筆電硬碟死掉等阻礙。
看原創小說的時間和興致於是減低了大半,後來一月份的時候入手了psp(是的,我終於入手了),
更是佔據了我大半的閒暇時光,psp隨時可拿出來玩的特點更是讓我連撘公車的時間都無法釋手。
所以就算後來筆電復活,也沒太多心思看原創小說、寫心得文了。
(附帶一提,現在筆電雖然復活,但很多小程式還沒還原(?)到我最習慣的狀態,
嚴格說起來,這也是我最近減少開電腦、上網的原因吧!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工作的忙碌狀態大概還會再持續一陣子,過了三月應該會好一些。
目前閒餘時光都拿來玩psp,偶爾會用sai畫畫。
主力攻略的是遙三with十六夜記的愛藏版,那個該死的後日談和追加cg真的把我釣到了,
害我覺得自己好像不停狂奔追逐眼前紅蘿蔔的馬(扶牆)。
同時還有遙四愛藏版、命運的迷宮愛藏版在不遠楚跟我招手(遠目)。

利用短短的春節時光拼命攻略,也因為如此,勾起了我對遙三濃重的興趣和回憶,
終於想到要去找禁じられた扉的內容(?)來看,「禁じられた扉」是命運的迷宮愛藏版的特典。
收錄有三個夢(妄想),有學園生活、結婚、平家的神子三篇,
最後的平家神子篇真的讓人遐想無限啊!(笑)不過跟弁慶成為敵人實在太恐怖了些(汗)

是說遙三遙四相較,我個人覺得還是遙三比較有魅力(掩面),遙四雖然人物美形多了,
但一些重要場合,要角有配音,雜魚自動消音這點真的很詭異啊!
回過頭來看遙三,雜魚的答應聲配合起來就是有真實感得多啊!

抱怨完畢,也許之後會寫一篇長篇的心得文來好好訴說吧!

總之,目前的遊戲預計攻略計畫:

遙三with十六夜記愛藏版 玩到破關
魔物獵人 希望能玩到過村長畢業考
樂克樂克 玩到破關

中間也許會間許插入遙四、命運的迷宮亂入。
不過,月底遙五入手後,應該就以遙五為優先了吧!

最後是賀圖(?)



中華組三人。
不過我家的灣娘應該事後會說:「好像後面拍到什麼不該出現的東西了,刪掉重拍吧!(甜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