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SEEDS 田村由美(會講到最新的第九集劇情也不一定)

我本來不想這麼早就跌坑的.....Orz
我知道田村由美的作品有一定水準,可是,常常都是大長篇啊~~
本來不想發生BASARA那種,看了後面,忘了前面的慘劇,想等到全出完才看的。
結果,今天因為沒書看,便隨手拿了第一集,結果,一下子便跌坑了....>"<

故事一開始是日常生活,而女角 岩清水夏一覺醒來,發現已在大風大浪中,
帶著被人刻意整理打包好的行李,和其他人慌慌亂亂地搭著救生艇到了島上。
本來我以為是像生存遊戲之類的,結果是走SF路線的末日後生存故事。

目前還看不出女主角是誰...Orz
雖然小花很可愛、很耀眼,很有女主角格,但就是太理所當然了,讓我反而希望另一位,
集所有我討厭的畏縮性格於一身的夏是主角就好了,因為我想看到夏的成長。

大致上就是,在末日之前,各國政府以七個人為一組,選了一批健康的青少年男女,
搭上冬眠裝置之類的諾亞方舟,讓他們在世界末日過後,
電腦判斷地球表面又是人類適合生存的環境時,便將他們解凍釋放出來。
亦即「種子計畫」。

日本有春夏秋冬四組,原本都是選擇優秀的人才,但考量到同樣類型的人搞不好會生存不下去。
便另外設了夏組B,選擇有反社會傾向或相反的問題兒童,投入這個計畫。

劇中的羅密歐與朱麗葉,當然就是嵐和小花了。
嵐很溫柔、癡情,看來夏註定要失戀了,不過我也很看好夏和蟬丸,
如果他們能在一起我會很開心的。

目前春夏秋冬組都已經出場了,除了夏A組是有計畫被培訓以外,其他的似乎都是一般人,
嵐、夏、蟬丸都是夏組B,小花則是春組,這兩組全員到齊。
秋組選了自暴自棄的生活方式,冬組早在十五年前被放出來,
不過活下來的只有新卷鷹弘一個人,其他人都死光了。(這一段便當發好兇...Orz)

第九集末夏A組被放出來,但時間點不明,所以當中戲份還有得瞧了。
尤其好幾個感覺是抱著,既然受過專業訓練,當然高人一等的感覺.....
還蠻有不定時炸彈的感覺的。(汗)

總之,非常地期待(淚)
這種跌進坑的心情,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