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嗯嗯,如果是同一家代辦的,應該會知道我是說哪一家。
其實也沒什麼,算是很貼心的服務,把大家在出國前聚在一起,
一同公布一些行前容易緊張、擔心的事情。

在現場認識了未來三個月的室友,
老實說,因為該女性和我的某大學同學很像,很有親切感。XD
也拿到入學許可了,現在就等繳機票錢住宿錢出國了吧~

之後在日本有申請網路,所以去了之後,會儘可能每天寫日記。(笑)


離開會場後,很興奮地,鼓起勇氣聯絡了某位好久不見的好友。
因為太久沒聯絡,打電話之前還有點小擔心,萬一是在上班怎麼辦?(笑)
之前每每想到要聯絡她,卻總是在半夜三更才想到。Orz



回來後,第一件事,先打開電腦上網,嗚!
巴哈的出貨狀況還真是糟糕,今天早上才出貨,我超商取貨的,
大概要明天才能得到,更慘一點,大概得下週一了。(大淚)

我想玩金色琴弦二啦~~~(地上打滾不依貌)

心之國的愛麗絲也還不能玩....我想玩白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