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見久違了的老朋友,還書兼看二輪電影。
看的影片是墨攻和波特小姐。

墨攻

之前就已經聽聞這部電影了。
說穿了就是劉德華演的革離的守城故事。
整部片還不錯看,沒有浪費太多文字劇情去論述爭執墨家的學說問題點,
大概地配合劇情點了一下而已。

看完後最大的感想是,劉德華雖然還是很帥很有魅力,但是,
真的漸漸有老態了。Orz
再這樣下去,他的外表可能可以去演達摩都不成問題。Orz

吳奇隆,在劇中飾演一名神射手。
乍看之下,我還想說,誰啊?這麼面熟?
多看幾眼才認出,這不是我小學時超級無敵瘋狂著迷的霹靂虎吳奇隆嗎?(驚)
整個人都胖了一圈..........囧rz

不過他規規矩矩地梳著頭髮時,還不覺得帥。
但後來手筋被挑掉了(?)後,頭髮放下,垂在背後束成一束。
我想到十二國記的李齋(雖然這角色是女性XD),超級帥翻了。
讓我後半場電影忍不住成花痴狀。XD
覺得好久不見的霹靂虎風采又出來了。

劇本,是來自於日本漫畫墨攻,所以劇情不錯。
大致上還蠻推的就是了。


波特小姐 彼得兔的誕生

其實這部片是在玩過心之國的愛麗絲之後才想看的,為了Peter兔(大誤)XDDD
總之就是講一個從小愛幻想、愛畫畫的女孩,長大後奔走出版社之間,
想要讓自己筆下的故事出版,後來跟出版商墜入愛河,最後卻另嫁他人的故事(小誤)XD

故事劇情其實很簡單,但是角色很可愛,詮釋的求婚片段也很有趣。
主要還是集中在女主角身上,約略穿插一些她所想的故事。
大致上是很輕鬆有趣的故事,大致上。

推薦度上,我個人其實覺得這部片還好耶(煙)



最後離題一下,今天是被朋友用機車載去看電影的。
回程的時候,拜託朋友載我到附近淡水線沿線的捷運站,
結果雙方都以為某個地下道就是捷運站入口。我也因此就下車了。
當發現不是時,回首看朋友,早已不見蹤影了,心中真是囧囧囧rz x 3 啊~
幸好最後靠問路人,還是摸到台大醫院站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