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動畫最後一集了,趕得及在出國前把硬碟整理一下了(笑)
整體來說,還蠻滿意的。(笑)
即使沒玩過遊戲、看過漫畫,也仍是很親切的動畫。

這集就是最終演奏會了。
柚木大人本集開頭就回國了,原來只是去英國辦停止留學的手續。
學園的活力又復活了(笑)

替香穗子伴奏的森真奈美手受傷了,因此,
最初在第一次演奏會上惡意拋下比賽的伴奏庄司跳出來自告奮勇,
同時也想反省、彌補當時的自己所做的錯事。
為了替香穗子爭取時間做練習,大家協調把香穗子的順位排到最後一位。

每一位演奏者上台演奏的時候,香穗子心中都閃過關於他們的回憶畫面。
最後,輪到香穗子上台了,決定以制服這樣的本來面目就好。
最後,香穗子的努力獲得大家肯定的評價,結束了這場演奏會。

在觀眾都離席後,香穗子坐在觀眾席上品味著。
與利利交談間,忽然聽見了一陣樂聲,原來,大家正在舞台上為香穗子演奏。
(這首是...愛的問候 吧?)
而且每個人心中呼喚香穗的聲音,都自動進化成香穗、香穗子.....XD

片尾響起,搭配著慈善演奏會的畫面,這個End我喜歡。(心)


很幸福的Hapy End。

這25集的動畫看下來,整體評價真的不錯,除了好幾集人物變形很嚴重外...Orz
但劇情上的安排,我覺得改編得很棒。
跟遙久相較起來,雖然最後也是開放式的結局,沒有明說選擇了哪位男主角。
(這畢竟是女性向遊戲,不可以得罪粉絲~攤手)

遙久那邊,我自己是認為官方有點預設天真為男主角的味道。
金弦這邊,我只能判斷火原好人卡領定了,王崎、志水戲份上很配角。XDDDD
柚木是有個人怨念在加持,但私以為月森和土浦在劇情上,有比較走進香穗子的心的感覺。
遙久的DVD有傳說的八葉各自結局,我可以期待光榮在金弦這邊也如法炮製嗎?(大笑)
因為我想看柚木、土浦、月森三種路線的結局啊~~XDDDD

柚木大人...真是神奇啊~明明我看漫畫時很討厭他的。
結果玩了遊戲後,整個回頭愛屋及烏,連漫畫、動畫的都喜歡上了。Orz

總之,動畫結束了,而且劇情的安排上都不算差。
就算是從未接觸過漫畫、遊戲的,也能很輕易進入金弦的世界。
接下來,就期待漫畫的結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