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一不小心講了圖片的內容,就會讓玩家興趣大減,所以開了這篇文。
文中會搭配我已經攻略的角色的劇情輔助說明,亦即,會有劇情透露。
想要自己玩出CG圖的,請慎入。

我本來也不敢看這本的,雖然當時是購入特典版,卻一直不敢翻。
連朋友來找我,我都交代朋友,看了內容也不要跟我講XDD。
不過,我想我自己應該已經沒有時間破掉我現在正在攻略的志水連鎖、月森、加地段階了。
所以,有點死了心地,拿出來看。

首先,我想說:光榮!你真是混稿的能手。(囧)

主角的演奏圖,制服便服各一也就算了,事件CG圖居然還分秋裝冬裝,
甚至還有搭不搭圍巾、搭的是學園的圍巾或女主角送的圍巾的差別(囧)
這、這CG圖層替換還真是用得熟練啊.....Orz

我最喜歡的眾人圖,是文化祭開BAND的那張,志水的樂器讓我噴茶了XDD
雖然聖誕節的演奏會,大家一起合奏快樂頌的圖也很美,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文化祭那張BAND的CG圖的用色、打光的感覺。(大心)

華爾滋的圖片,首推柚木大人的那張,美到發泡(暈倒)
與柚木大人的階段四的約會CG圖,也是唯一一張香穗子有露全臉的(淚)
單人圖,我要推加地出浴圖(大誤)、志水的我的謬思、王崎的演奏圖。
有點惡搞推的,是和柚木大人去觀星後,柚木大人的回眸一笑圖(大誤)。
那一幕實在很想說:喂!哪來的大姊啊~(違)XD

看了CG圖集後想玩出來的,是那張加地差點要和柚木打起來的CG圖。
還有志水的「我的謬思」CG圖,超美的啊~~

又,看過版友分享心得,提到同時攻略柚木和加地的話,會有對立的很「嚴重」的情形。
如果各自包走了上下課時間的話,柚木會提出:
「妳有相約下課的人了嗎?去拒絕掉。因為我想和妳一起下課。」
嗚啊啊啊啊啊~~~看得我心癢難耐啊~~~黑柚木萬歲!!>/////<
我好想玩出來這段劇情啊~~~~~(大叫)

最後,看著CG圖集的加地葵.....我腦裡總不自覺飄過環大少的身影....(抖)


目前金色琴弦二真的是一款讓我玩得很過癮的遊戲。
(差點想晚點回家或把PS2也帶回去,以便繼續攻略....(汗))
大概剩下的得等回國再玩了,幸好電腦裡還有金弦一代陪著我(抱)。

之後會繼續破心之國的愛麗絲、以及一些 嗶—— 的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