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波折後,終於到達住處,肩膀、手腳超級酸痛的啦~
目前身在共立的會館中,房間真的不大間(淚),
不過基本上感覺很不錯。一插上網路線不需設定便可上網了(幸福~)

昨晚深夜,母親趕來台北住處,準備陪我搭計程車去機場。
勉強就著還沒收起的床墊,睡到四點半遍起床叫車。
一時不察,忘了估計從士林到機場只要三十~四十分鐘。
等到了機場,天色還沒全亮呢~(攤手)

發呆地等到了六點出頭,開始打行動確認同行的未來室友的行蹤。
該室友還受託照顧一位初次出國的青年。
(我本來以為昨天她提的是民國年,還以為是名小孩呢~結果是和我同年的大青年。
一路飛行平安順利。

入境事由上註明:「短期語學研修」。
從而被海關要求出示一下入學許可書面證明,這樣而已。^^

到了日本,整體來說同行的共有六人,剛好大略分為各三人一組一起行動了。
搭著京成SKYLINE到了上野,由於事先有通過電話(生平第一次突然遇到日語電話..Orz)
所以我們這邊有一位陳小姐來接我們。

由於我們擔心行李如果托運的話,需要到明天中午才能寄到,這點有點困擾。
所以想說還是忍辱負重,拎到住宿地點「東府中」。
有了在下的親身實地經驗後,我會說,少年耶~麥傻啊!

因為大約到上野這大站還會有電扶梯,之後的站?
請自求多福,手拎著重達二十KG的托運性行李爬上爬下(樓梯)吧~= =
因為要不斷地轉車換車轉車換車.....(暈頭)
一路上明明是涼爽的好天氣,我卻拉行李拉到手脫力。(倒)
生平第一次體會到那種,再一步階梯就到樓上了,手指卻一根根鬆動乏力的感覺...
要不是帶我們的陳小姐伸出援手,我大概真的會撲街.....Orz
虧我還自以為自己力氣很大哩!(羞>//////<)

強烈建議:遊學如果住在要轉車的偏遠宿舍?請在機場托運到宿舍!!!

除非你想像在下現在整個人累倒在宿舍中,有種很想去擦鐵打藥酒的感覺的話.....

第一次住到共立宿舍,提供早晚餐,垃圾自己處理、洗衣免費、烘衣要錢。
只吃過第一頓晚餐,只能說,那茶是最合乎我的脾胃的。(呼~)
幸好事先申請過網路,現在非常暢通無阻地漫遊在網路上遨遊~~
應該可以抓BT吧?????????@_@
可是感覺不太快,不太敢抓.......怕使用的是全宿舍的網路那種...>"<

總之,現在我和該室友(或者該說樓友?)(笑)都累壞了(癱)

準備拾掇拾掇去洗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